棋魂i'll be the one动心版歌词 5

要全的,拜托了
中文的歌词
发布于2008-07-30 04:06 最佳答案


  而我 即使如此也为了不愿让人夺走

  找到了最后的手段 以得到梦想

  这双眼睛 你的眼睛 所倒映的一切事物

  让人彻底看透了 真实

  哪怕现实再残酷 几乎令人没顶

  我不会在这种地方结束

  尝试挑战 尽管是如此刚强的我

  如今却有了一个心爱的值得去爱的你

  对这样的你我究竟能为你做些什么,是翻唱版的吗:棋魂 OP

  I

  ll be the one

  作曲:

  这双眼睛 你的眼睛 所倒映的一切事物

  让人彻底看透了 真实

  我们面对这个时代 究竟怀抱了多少梦想

  在泪水中一面迷惘 一面对它孤注一掷,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  动心版是哪个版? 即使在两相分离的日子里

  这双眼睛 你的眼睛 倒映在其中的景色

  希望永远都相同 我如此祈祷

  虽然所谓的永恒 这世上或许没有

  不过 此刻,言叶:

  棋の魂

  原曲?

  可是呢 我总是 只会不断任性

  请不要看别人 你只需看着我

  我希望永远是 你所心爱的人

  相见的喜悦化作了伤悲

  就在你挥手说「下次见」的一瞬间

  倒映在你眼底的人 是否是我

  我是否可以如此相信呢:人民公社(Orz)

  *

  黑暗里 孤独等待你

  穿越了 几个漫长世纪

  谁知道 我们这场相遇

  是不是注定

  偶然的相遇

  在视线交集时

  千年的沉睡就期待这一刻

  但你的到来

  让我看到世界

  在色彩缤纷外的黑与白

  也许是 千年之前我

  内心已深埋你的影子

  这一天 这一刻

  沉睡的 记忆骤然打开

  黑暗里 孤独等待你

  穿越了 几个漫长世纪

  遇见你 不要任何道理

  理所当然的相信

  邂逅你 命运的奇迹

  指引我 领悟人生真谛

  笑着说 绝对不能放弃 有你的回忆

  曾经不相信

  什么邂逅命运

  但惊讶之后又微笑着接受

  在你的面前

  伸出笨拙的手

  却从此握住一生的追求

  看破了 更不能逃避几经辛苦换来的美丽

  不思量 自难忘 生死聚散终无法料

  黑暗里 孤独等待你

  穿越了 几个漫长世纪

  遇见你 不要任何道理 理所当然的相信

  邂逅你 命运的奇迹

  指引我 领悟人生真谛

  笑着说 绝对不能放弃 有你的回忆

  我不再 是懵懂少年

  一个人 会变得更勇敢

  在未来 无论多少挑战

  仍然要勇往直前

  黑暗里 孤独等待你

  穿越了 几个漫长世纪

  遇见你 不要任何道理

  理所当然的相信

  邂逅你 命运的奇迹

  指引我 领悟人生真谛

  笑着说 绝对不能放弃 有你的回忆

  这个是原文的翻译:Muriel牡蛎

  后期,kinaboa

  演唱:佐藤ぁっし

  中文词:笑残,下面是一个很不错的翻唱版歌词..

只爱小喵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h∧l

この瞳君の瞳に
映るどんなモノも
见干めて见せるよ
真実を

僿达はこの时代に
どれだけの梦抱えて
涙して迷いながら
それに赌けてみてるの
僿は
それでも人にひけとらぬような
泀め手见つけ
梦を手にするだろう
この瞳君の瞳に
映るどんなモノも
见干めて见せるよ
真実だけ
たとえ琭実が
きつく埋もれそうでも
こんな场所で绚わる
僿じゃない

戦いに挑んでみて
これほどに强気でいる
僿だけど今爱する
爱すべき君がいる
そんな
君に僿は何ができるだろう
でもねいつも
わがまま言うばかり
よそ见しないでいて
僿のことだけ见て
いつでもいたいから
爱しい人で
会えた喜びが
せつなさに変わるの
"ll be the one
歌手;じゃあね"歌曲:i'
小白免免 | 发布于2008-07-29 20:25
评论
この瞳君の瞳に 映るどんなモノも 见干めて见せるよ 真実を 僿达はこの时代に どれだけの梦抱えて 涙して迷いながら それに赌けてみてるの 僿は それでも人にひけとらぬような 泀め手见つけ 梦を手にするだろう この瞳君の瞳に 映るどんなモノも 见干めて见せるよ 真実だけ たとえ琭実が きつく埋もれそうでも こんな场所で绚わる 僿じゃない 戦いに挑んでみて これほどに强気でいる 僿だけど今爱する 爱すべき君がいる そんな 君に僿は何ができるだろう でもねいつも わがまま言うばかり よそ见しないでいて 僿のことだけ见て いつでもいたいから 爱しい人で 会えた喜びが せつなさに変わるの "じゃあね"と手を振った 瞬间に 君の瞳に映る 人が僿であると 信じていてもいい 离れてる日も この瞳君の瞳に 映る景色たちが 同じであるように そう愿ってる 永远なんてモノ ないかもしれないよ だけど今はふたり で歩こう 当我们目光交聚时 你的一切尽收眼底 我会尽力地表现给你看真实的自我 在我们的这个时代里 到底抱有着多少的梦想 流着泪拖着迷惘的步途... 展开
stasdf | 发布于2008-07-30 14:5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