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贴女生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7-29 最佳答案
《命中注定我爱你》
就是那种需要的时候随时拿来用
不需要的时候随手扔掉的女孩子
她们没有自我
愿望很小
很在意别人对她们的看法
无条件地答应别人的要求
不懂得拒绝别人
永远在讨好别人
忽律自己的感受
其实便利贴女孩是很善良的,也就是我们常常说的老好人型的。

62664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便利贴就是你需要的时候就可以随便拿到,不需要的时候撕下来就可以丢掉,好撕不粘手,不留痕迹容易忘记
Tomriss | 发布于2008-07-29
评论
看命中注定我爱你吧

不会白看得

收视率很高`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07-30
评论
去看看命中注定我爱你,
纠缠焄 | 发布于2008-07-29
评论
别人需要他帮忙,他决不推辞.
即使自己不肯做,也不敢拒绝.
即使有难度.自己也一定努力把他完成.
bobo795 | 发布于2008-07-29
评论
就是那种需要的时候随时拿来用
不需要的时候随手扔掉的女孩子
她们没有自我
愿望很小
很在意别人对她们的看法
无条件地答应别人的要求
H_冥想 | 发布于2008-07-29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