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鹿羽绒服如何?

雅鹿官方旗舰店www.%58i%4e%48u%41%4e%45%46%2eco%6d/wt/yalu雅鹿羽绒服如何?... 雅鹿官方旗舰店www.%58i%4e%48u%41%4e%45%46%2eco%6d/wt/yalu雅鹿羽绒服如何? 展开
 我来答
星空夜色pkwm
2019-01-12
星空夜色pkwm
采纳数:3 获赞数:4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家喻户晓,很好的呀,中国羽绒服行业十大品牌,名列前茅的 。质量,保暖度都很好的。价格也不是很高。2010年雅鹿羽绒服通过全新的革新思想,以金工艺、金裁剪、金料子三把金刃剑开拓了自身在羽绒服市场中的全新局面2010年雅鹿羽绒服通过全新的革新思想,以金工艺、金裁剪、金料子三把金刃剑开拓了自身在羽绒服市场中的全新局面
热心网友
2019-01-12
展开全部
当然我没有买过这个牌子,质量问题我不知道,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不过这也是新牌子啊,可能也还是可以的啊。
雪中飞,波司登,康博,冰洁是中国四大名牌羽绒服,质量问题还是有保障的啊,建议考虑下。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407707045
来自文化艺术类芝麻团 2019-01-12
407707045
采纳数:65 获赞数:743 LV6
擅长:常见软件 服装/首饰 家电 购房置业 保健养生
参与团队:历史呼啦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做工不错,布料不错,质量上乘,价格合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不吃汤圆丶
2019-01-12
不吃汤圆丶
采纳数:5 获赞数:13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挺好,保暖抗寒,防水透气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