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问题.A,为什么教B,如何教C,教什么

匿名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7-12 最佳答案
教我坚强的是腊月的梅花,教我勇敢的是翱翔的雄鹰。教我百折不回的是九曲的黄河,教我立地顶天的是莽莽的昆仑。

其他回答

课程是指学校学生所应学习的学科总和及其进程与安排。广义的课程是指学校为实现培养目标而选择的教育内容及其进程的总和,它包括学校老师所教授的各门学科和有目的、有计划的教育活动。狭义的课程是指某一门学科。 按照如上的定义,课程是指“学什么”的问题。如果您觉得我的答案还能令您感到满意,请采纳为最佳答案,谢谢。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7-12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