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一上午有公交车吗

年初一上午有公交车吗过年的年初一回上午有公交车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2-15 最佳答案
您好,有的,公交车,火车高铁🚄动车,国营汽车,地铁,都不会停运的,我们这四线城市除夕至大年初一城市主要线路过年不放假,正常营运,大城市更不会停运,正是春运高峰期,那个城市会停公交车,只是过年时比平时线路营运时间做一下调整。

北方苍狼XIANG

采纳率:86% 来自团队:百度健康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追答
请采纳
追问
哦,谢谢!一般上午是几点开班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2-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