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斤铁球和一斤棉花哪个更重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7-12-07 最佳答案
1公斤=2斤>1斤
一公斤铁球比一斤棉花更重!

越1宝1儿

采纳率:78% 来自团队:<百度精英团> 擅长: 生活常识

其他回答

为什么提出这样简单的问题?一公斤肯定会比一斤重,难道你对计重设备不了解,还是计量单位不会换算?
好运伴伴666 | 发布于2017-12-07
评论
当然是铁球重
独立斜阳zsq | 发布于2017-12-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