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我原来跟高中女朋友约好大学毕业在一起。我当时就是说说,没怎么管这事。现在毕业后,她真来找我了 10

我原来跟高中女朋友约好大学毕业在一起。我当时就是说说,没怎么管这事。现在毕业后,她真来找我了,而我现在有女朋友,她还怀孕了。真不知道该怎么选择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2-07 最佳答案
你的一句话害了别人一辈子
追问
那怎么办呢
我也后悔的很
追答
你很喜欢现在这个吗?那就直接了当的给以前那个明说,或许你会被骂,被别人说成是个人渣,但这是你的错,而且你也不会再伤害别人了

孤独者墓地

采纳率:4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问一问自己。是不是真的不想和自己的女朋友在一起?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12-07
评论
缘聚缘散 有缘相聚却有缘无份 没有在一起的缘分 就不要让彼此纠结 好聚好散多少年以后还是一份美好回忆 既然都分手了,
何必想那么多,
只能说你的选择是对的,
他不值得你付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12-0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