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算盘文档是什么?

铁算盘文档是什么?枇杷和什么不能一起吃
答:枇杷与海鲜相克 枇杷富含果酸若与含钙和蛋白质丰富的海鲜同时食用果酸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1-13 最佳答案
铁的?
追问
好,玩,啊 pj6799.c­n
这儿里面的游戏都好玩主要就是放分的时候多

AaccCAaCy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涟准八祺的二玛己公钘在裙:゛3゛7゛6゛3゛4゛3゛
-
-
-
-
-
手机CPU支持NFC,但是手机本身没有NFC芯片,那是根本不可能使用NFC功能的。
看下这个iPad Air2拆解后的图片,红色框中的。就是NFC近场通讯的芯片。
就目前的手机来说。内部空间已经被利用到了极点,就算个人有能力植入NFC芯片,手机内部也根本没有空间被利用了。
何况NFC芯片涉及的技术,比简单的红外传感器严格很多,根本没机会设计个外置硬件来实现NFC功能的。
NFC简介:
近场通信(Near Field Communication,NFC)是一种短距高频的无线电技术,在13.56MHz频率运行于20厘米距离内。NFC近场通信技术是由非接触式射频识别(RFID)及互联互通技术整合演变而来,在单一芯片上结合感应式读卡器、感应式卡片和点对点的功能,能在短距离内与兼容设备进行识别和数据。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3-0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