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 XP 安装东南亚语言 5


还有.
选择安装东南亚语言.
我没分了,可是总是失败,请问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啊,哪里有XP SP2多语言包下载啊.
先谢谢了,对不住在家了为什么我的XP系统没有中文语言文件啊
发布于2006-04-19 10:38 最佳答案
com/c://cache.com/c://cache.baidu.baidu,而是中文语言包
http

power_user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Daemon tools引导后。
东南亚语言貌似没用吧,选择组件安装更新就好了只要找一个xp vol的光盘映像
yongogo | 发布于2006-04-19 09:5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