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治疗驼背的瑜伽 20

本人想练治疗驼背的瑜伽,请大家推荐一家比较好的瑜伽馆,谢谢!我在知春路住
发布于2008-08-02 10:27 最佳答案
蝗虫式,辅助治疗是个持久的过程,弓式,身体健康,骆驼式,轮式等等。更多的练习直立的体式。

驼背现象身体呈现往前倾,精神状态好,直角式:站立山式靠墙站,还得注意常日的坐姿站姿瑜伽有很多体式练习都有预防和辅助治疗驼背的效果,眼镜蛇式。前提是需要在安全且正确的练习方法下练习。

找正规负责的瑜伽馆。在练习以上这类型后弯体式时适当练习一些前弯(如双腿背前伸展,有效帮助治疗体型不正的方法是,就可见到效果,并适可而止,除练习外,(蛇击式。建议多练习后弯,坚持地练习。

祝好,双角式等),保持良好体态

我爱健康生活

采纳率:40% 擅长: 健身

其他回答

我推荐背背佳,但不要帮衬电视购物,我女朋友22岁时候用过的确有一定的效果哦,电视购物比较贵,你可以上淘宝买那里便宜多了首先说明我不是枪手
alber_chin | 发布于2008-07-30 09:19
评论
练习后弯
312206662 | 发布于2008-08-03 16:0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