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捅下面的排污管道如果有一个斜弯是否流水不畅

马捅下面的排污管道如果有一个斜弯是否流水不畅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9-14 最佳答案
只要不堵,不打死弯,流水就是畅通的。

其他回答

建议根据排污管道的口径,以及需要开挖沟渠的大小,从该管道内具体排出的污水的种类等方面寻找其不合理的地方,通过要求该单位修改管道线路的方式来避免该排污管道贴着墙进行铺设。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4
评论
如果口径略大就更好了
amwypmm | 发布于2017-09-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