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想 换一个显卡 5

电脑 好几年了。 最近玩下wow 太卡了 。 想换下显卡 不知行不行! 哪 位能支个招吗? 电脑型号 映泰 TA880G HD 台式电脑 (扫描时间:2017年09月14日) 操作系统 Windows 7 旗舰版 32位 SP1 ( DirectX 11 ) 处理器 AMD Phenom(羿龙) II X4 910...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9-14 06:12 最佳答案
显卡性能不是以显存大小来衡量的﹐光以显存来看﹐从100多到6﹑7百都有。但1﹑2百的性能非常差﹐仅比集成的好一些。话又说回来﹐你的CPU也太低了﹐高一点的显卡也带不起来。

cn#aupGuGaVaG

采纳率:6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想换一个可以玩使命召唤468和穿越火线的显卡,各位帮我想想买多大的显卡,价格多少。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4 06:1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