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如何分辨苹果手机真假

138****5218
发布于2017-02-18 00:45 最佳答案
能登录苹果官方注册的 apple ID 能刷机IOS系统 刷机后后序列号不变与机身颜色颜色相同。

火星熊猫打CS

采纳率:49% 来自团队:百度知道电脑团 擅长: 硬盘 CPU 显卡 内存 主板

其他回答

看外观看配置
加热特特特 | 发布于2017-02-18 00:4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