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吸盘吸不住怎么办 让吸盘更牢固的六种方法

发布于2017-02-18 00:43 最佳答案

2,等干后就可正常使用了:
1。
另外,以上两个办法均要注意,就可以非常牢固了,并且要等吸盘完全干透才可正常使用.只要将吸盘的背面用肥皂水涂过,再使用:在粘贴的时候一定要把吸盘背部的空气全部挤出去.也可以用棉签把蛋清液均匀涂抹粘后粘在瓷砖或玻璃上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其实很简单

紫心橡皮泥

采纳率:97% 来自团队:生活分类旗舰团 擅长: 购车养车

其他回答

想知道是什么吸盘?
猫酱女 | 发布于2017-02-18 00:4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