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办公软件中添加没有的字体

如何在办公软件中添加没有的字体?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7-28 最佳答案
//www。
系统字体文件夹办公软件显示的字体都是系统带的一些字体,所以你可以直接下载字休安装到系统的字体文件夹中就行了:C盘(系统安装盘)——windows——Fonts
把下载好的字体装到这个文件夹里面就行了。

推荐一个字体下载网:http

逝叶

采纳率:49%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WINDOWS\,下载到C:\网上下载所需字体;Fonts就行
齐器颜俊 | 发布于2008-07-28
评论
就是添加系统字体啊,网上下载下来解压后将字体文件复制到C:\WINDOWS\Fonts下就安装成功了,重新打开办公软件字体就有了
hjunb2006 | 发布于2008-07-28
评论
你可以去别的电脑或网上下载这种字体,然后放到C盘的字体目录下就行了~
殘月冷風 | 发布于2008-07-28
评论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091564.html

看一下这个要是还不会装,我也没办法了。
办公软件显示的字体都是系统带的一些字体,所以你可以直接下载字休安装到系统的字体文件夹中就行了。
系统字体文件夹:C盘(系统安装盘)——windows——Fonts
把下载好的字体装到这个文件夹里面就行了。
hgfhfghqwq | 发布于2008-07-28
评论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091564.html

看一下这个要是还不会装,我也没办法了。
sxy2 | 发布于2008-07-2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