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线怎么打出来?

问一下大家,那些符号怎么打出来呀?比如:角,平行线,度等等。

知道的请回答,多谢!!
mlh19960803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7-28 最佳答案
‖∠°我是用搜狗拼音输入法的软键盘,智能ABC的V+1234...也可以

EdiTurn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全拼或智能ABC输入法的工具框最右边有一个小键盘一样的浅灰色图标,用右键点击它,选择“数学符号”或“单位符号”,就可以输入了
如:∠‖⊥≌°′〃%‰
紫月流砂 | 发布于2008-07-28
评论
可以在“Word”(制作文章的软件)的“特殊符号”里查找,应该能找得到。

参考资料: 如有疑问,请发信息询问。

精灵爵士 | 发布于2008-07-28
评论
输入法选择智能ABC,按v再按数字,除了0以外
∠在v1里
08986217244 | 发布于2008-07-28
评论
∠A ‖ 90° 你使用智能ABC 按V1然后翻页就找到了你所要用的数学符号了
ximeng_meng | 发布于2008-07-28
评论
右击输入法,找到软键盘里的数学符号和特殊符号
∠≌⊥‖°
贾佳秀 | 发布于2008-07-2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