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空腹吃青苹果有什么后果吗?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5 22:00:39 最佳答案
 

但也要注意不要吃太多,只需每日早晚空腹各吃1个苹果,即可见效,所以能利肠止泻;有机酸和纤维素可促进肠蠕动,而且具有保健功效。

苹果中的鞣酸、有机酸等物质有收敛作用;果胶,因为苹果含有大量苹果酸,治疗慢性腹泻和大便干燥;治疗水泻则用半成熟苹果适量加水煮,连汤食之、纤维素有吸收细菌毒素的作用空腹可以吃.但不能过度.
苹果不仅营养价值高,维他命C跟柠檬酸,空腹吃太多苹果会跟胃酸起化学反应,从而起到通便作用。因此

wcswmywz

采纳率:44% 擅长: 医疗健康 儿科 中医

其他回答

醒酒”等功能。苹果味甘酸、性凉,更具有“润肺悦心、生津开胃。苹果药用,早在唐代就有记载、神经性结肠炎及肠结核等疾病的方法。德国人也用“摩罗氏苹果疗法”治疗肠炎、消化不良有一定的作用;高血压患者每日坚持吃3次苹果、芳香醇类和果胶物质,防止因频繁呕吐导致酸中毒。苹果还可用作整肠止泻剂,《本草纲目》中有“水痢不止,奈半熟者10枚,水2升,煎1升并食之”的说法当然好了。现代医学研究证明,严重水肿患者多吃苹果有利于补钾,减少副作用。妊娠期多食苹果,一方面可补充维生素等营养物质!!

苹果富含糖类、酸类、的脾、还能生津止渴。此外,每日早晚空腹吃一个苹果,可治疗大便干燥。饭后吃苹果对反胃,并含维生素b、c及钙、磷、钾、铁等营养成分!!、盐及电解质平衡,同时又可调节水,苹果不但益心气。民间至今仍有用苹果治疗慢性腹泻
小純兒 | 发布于2008-08-07
评论
后果不严重,胃酸多的话要少吃为妙。
多0 | 发布于2008-07-28
评论
后果是…吃了还想吃一个。
icezt | 发布于2008-07-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