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P3怎么正常下载歌曲!急。 50


但是下载页面的显示图标经常不是SONY的图标。而是无法确认,无法播放的图标。
所以都要在很多连接上试很多次才行。
我想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怎样解决我是用快车下载歌曲的
下的起的歌曲类型都是Audio发现一点,而其他的都是JC或者其他格式的文件。
应该是对SONY软件的设置出了问题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6-21 04:44:50 最佳答案
 
1.找到’百度MP3’这个网站.
2.输入’月亮之上’四个字.
3.点击输入框下面的’MP3’,那个圆圈就会有圆心了.
4.点击输入框后面的’搜索’.
5.在出现的一大排’月亮之上’中,左键点击’歌曲名’下的’月亮之上’.
6.出现一个地址对话框,左键双击那个长长的地址,弹出播放器,缓冲后听到了’月亮之上’悦耳的歌声,这说明这个能用.这一步不要省啊.
7.关掉播放器,如改为’E’,那么等下就可在E盘找到它.然后把’另存名称’改为’月亮之上’,出现一个对话框,右键单击那个长长的地址,左键单击’使用迅雷下载’.注意:你的电脑上必须安装有迅雷这个软件.
8.迅雷马上自动下载,关掉对话框’迅雷每日提示’,出现对话框’建立新的下载任务’,注意那个’存储目录A’,记住它下载到了哪里,等下好去那里找它.也可以自己改动它的存储路径,最后点击确定.
9.注意下载进度,等它完全下载完了,关掉迅雷对话框.
10.你可以去刚才记住的地方找到’月亮之上’啦.OK譬如下载<月亮之上>

其他回答



下载页面显示的图标不是索尼什么意思??没有

无法确认什么意思

是无法导入播放器还是导入到播放器楼主的问题太模糊了

我在百度索尼分区解决问题这么多了

也看不懂,你到底什么问题

首先,报上你的机器型号

还有,索尼mp3放进歌曲和快车有关系么?,mp3又不是索尼发明的

而且mp3的图标和播放它的软件有关

比如mp3默认是千千静听打开的,但是无法播放,说格式错误呢?

一般的歌曲当然不可能是索尼的标志了
tbtatim | 发布于2008-07-29
评论
楼主说的是快车无法正常下载歌曲还是下了在P3无法播放
SONY的P3 下歌曲要先用一个软件把这些歌曲转一下才能放的吧
wjszsj88000 | 发布于2008-07-27
评论
在SONY软件中的选项里 设置支持所有格式就可以了
白峻成 | 发布于2008-07-2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