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武士刀中有没有重机枪连续扫射都不断的极品刀?

而且刀身是特别轻盈,并且刀刃无比锋利!... 而且刀身是特别轻盈,并且刀刃无比锋利!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sluckyjunjie
2008-07-29
sluckyjunjie
采纳数:1373 获赞数:5496 LV13
擅长:收藏 娱乐休闲 电脑/网络 汽车购买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同意三楼的,武士刀分菜刀刃和斧口刃,你说的又薄有轻快的那种就是菜刀刃,但菜刀刃也不是不会迸口或卷刃的,日本武士激战时几乎不会双刃对拼,换句话说就是要么被砍要么砍到对方,就是真用刀去格档也是用刀背或比较靠近谭的刃口,再有就是机枪弹也有钨心弹和钢心弹之分,你想想钨钢硬度大还是刀口硬度大在加上冲击力,几乎不可能有刀能顶的住。
孤独剑客没有剑
2008-07-27
孤独剑客没有剑
采纳数:26 获赞数:161 LV5
擅长:商业/理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呵呵,应该没有吧,哪那么神话,子弹的冲击力很大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menggu_123
2008-07-28
menggu_123
采纳数:19 获赞数:109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一定日本的武士刀就很牛的.
你用过中国古代的唐刀吗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鎏儿
2008-07-28
鎏儿
采纳数:135 获赞数:2731 LV6
擅长:心理学 生活 文化/艺术 社会民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日本武士刀一般都经过几十道锻造工序,由精钢铸成,硬度超强。而子弹一般由铅制成,硬度不及武士刀。我曾看见过点22手枪打刀刃,结果被刀劈成两半(一个美国科普问答节目,中央11播过的)。
但是如果用机枪连续扫射武士刀,再硬也会断掉的吧,况且楼主设想的,用刀当子弹的方法不会实现,即使有足够硬度的刀,子弹打到刀身,冲击力会把手骨击碎的,再说楼主能有那么高的敏捷么?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