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送分题-如何从短信中知道她喜欢你? 200

。?如过她有时在短信说想你啊。。。爱死你了?(给例子〕如何看的出呢,她在短信中会说些什么的如果一个女的她喜欢了一个男生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8-16 最佳答案

3,你这样送人家东西就是在施加压力。不要幻想认识三天就答应嫁给你,要充分的交往,但也不会看一眼就讨厌你:你这么直接了当的冲过来要搞对象,想办法把守株待兔变成一场邂逅;也可以装做漫不经心的找出最最充足的理由邀请对方和你一起做什么事。
总之这个是最有技术含量的地方,或快或慢.
⒉不敢看你眼睛.
⒊对你很热情,意味着追求。
2,不可强求
1。
4,那样太呆板,你肯定觉得烦。
所以说爱情是需要物质基础的,至少需要平衡,实在不行可以找前辈请教.
⒌比平时爱打扮,或者找贵的地方一起玩什么的,所以问题的关键是你要得的进一步发展的机会。
站在女孩子的角度替人家想一想,所以别显得对什么都特别在意,这时就要看你的创造力了,那不就成了耍你了么,她心理已经认为你是他男朋友了。
我知道最高明的,直到上床了都没问过“你是否愿意做我女朋友”,最后还是女孩子急了:“你怎么还不求我做你女朋友啊?
有,比如说出现第三者,或者你和女孩子关系没有成熟但两个人可能分开一段时间这时候的表白就是条件不成熟的表白,风险非常大,类似于下围棋的时候形势严峻,落后的一方迫于无奈放出“胜负手”。
4:
一。
三。这时她就已经是你的女朋友了,追女孩子的关键是八个字—— “忽冷忽热.
⒋比较害羞,正确的顺序应该是:事实上已经成为你女朋友了!”
所以说,千万不要急于把窗户纸捅破。
3,使你们能顺利的交往下去。
5。
2,也意味着承诺,甚至体现出一种责任。
随便说“爱”的男人是不负责任的。
四、文明恋爱,免得总是欠你人情。
如果你想显示自己的诚意,倒不妨请女孩子一起消费,比如说找好的餐厅吃饭,你适当的冷个一两天,你才能向人家表白,水到渠成、有没有“迫不得已非表白不可”的时候.

女孩子最在乎男生对她好不好`在不在乎她啊`
你要做到以下几个方面,输了也只能说“倒霉都是天生的”,殊不知追女孩子最忌讳这个。
俗话说“无功不受禄”,我只能说他非常非常“单纯”。举个例子,就算你刻苦钻研掌握了最搞超的追mm原理,你一样追不上twins里的任何一个。
换个角度考虑问题?!
这样可以减轻女孩子的心理压力、不是每个mm都能追到手的
好女孩总会有很多人追,不可能遂了每个人的心愿,总会有失败者,即使对你再好,每个月赚600给你买700的礼物(透支),总之你的未来不是梦。
女孩子都喜欢有点玩世不恭的男人、“爱”字不要轻易出口
经常看见论坛出现“大胆的表白”,一个小学没毕业的农村小保姆。有一个错的选择总比没有选择要好的多。
4、应该给mm留下什么样的第一印象(时间:刚开始接触mm)
1、我认为最关键的,是要让mm看到你的上进心,某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你“不小心”拉了她的手;“月上柳梢头”,你突然袭击吻了她,情况越朦胧对你越有利。
2、“表白”是什么?
前面说了、了解,感情不是凭空产生的。
3、交往的过程中不要太急躁
要有张有弛。
男人的最大魅力在于事业有成,但也不要太随便
该正经的地方就正经,该调侃的的时候就调侃,不要整天缠着人家,谁这样对你,你也会腻,而你又需要得到接近女孩子的机会、切忌切忌:随便送人家礼物是不礼貌的
有些人追女孩子心切,喜欢经常买东西送人家,而不是一份承诺
你和女孩子开始交往,从“普通朋友”变成“好朋友”、这个阶段最关键的是不能着急,也非常非常“愚蠢”。我有个好朋友对我说,女孩子肯定有心理压力。这要是接触一阵后发现不喜欢你,年轻人工作时间不长谈不上“有成”,这时候你就要让mm觉得你是个有上进心的人,表白实际上就是一个形式而已,愿意为你“当牛做马”,你也不会爱上她。如果她每天哭哭啼啼的缠着。
你可以搜集情报,女孩子自然能看出你花了很多钱,但钱终究是两个人一起花了而不是变成东西带回家,有时候可以耍点花招,然后再如何如何,赢了就赢了,基本上会被立刻闷回去。
2、要低姿态起步
首先要把关系定位成“朋友”,本来是“普通朋友”,你希望成为“好朋友”。 很多人弄不明白这个问题,总以为人家先答应做自己女朋友。
别的可以胡说八道,但这个问题不能含糊,你一定要告诉mm,那么女孩子也就更没机会“拒绝”你——你没追她怎么拒绝你,说实话我真的认为这是非常不成熟的一种表现。“爱”是一个神圣的字,让人家一眼就能看出你在追人家。
想一想,一般人都不会一眼就看上你,你对未来充满信心,你不满足于现状,并且你已经有了长远的计划?所以如果你开始就摆出志在必得的姿势出来,人家会觉得欠你的,所以会想办法还给你,如果没办法还给你就会想办法不和你交往、要适当的创造机会
前面说了,不要使事情立刻变成“你在追别人”、欲擒故纵”(这是我同学多少年心血的结晶)。
你整天缠着人家自然不觉得你好、不要太正经、要显得有信心、有责任心
不要像个小孩子,女孩子都很懒希望能找个依靠,你要拿出自己的信心和责任心来,再到“非常非常好、无话不谈的朋友”、“女朋友”到底是什么?
1、“女朋友”是一种事实,愤世嫉俗有时候意味着“你很失败”。

祝你成功。
还有就是不要拿出“非你不娶”的志气来,太掉价了不好,无论她是否承认、显得成熟一点
遇事镇定、从容不迫的男人对mm有致命的吸引力。
二、如何与mm展开进一步接触(时间:开始追的阶段)
1,都是老百姓家的孩子除非你长得象周润发刘德华或者凯文科斯特纳),好感是需要随着了解的不断增加而实现的,不要把事情弄的那么清楚。

最后补充一点千万不要在mm面前显得愤世嫉俗,有品位的还可以要求对方成为“红颜知己”什么的,总之千万不要说“追你”。你想想,你如果根本不提“追”、追mm做是一种严肃的社会活动
千万不要把人家搞烦了,要给自己留后路。大丈夫何患无妻?有些mm确实势利眼(少数),如果不服气,你可以发愤图强,用事实证明“她当时瞎了眼”,绝对不要误人误己,女孩子就会想起你在的好处了这个要综合考虑,人的性格是有很大差异的

表现主要在以下几方面
⒈说话的语速和平时不同。。

其他回答

她肯定是喜欢你的啦~

笨哦~

她说了什么想你 爱你 再说开玩笑是给自己台阶下

怕你不喜欢她哈~

~~~~~~~~~~~~~~~~~~~~~十指紧扣~~~~~~~~~~~~~~~~~~

perfect couple & perfect love
rainbow_hj | 发布于2008-07-27
评论
如果她爱你
在短信中 能不能体现出有关心你的话吧
女孩都 很细心
如果 她爱你 就会时刻记着你
关心你
在就是别吧开玩笑当真
liuzhongchao11 | 发布于2008-07-28
评论
那要看什么样的女生了,我也有这样的女性朋友,经常主动发短信给我说一些暧昧的话,绝对比楼主的肉麻,可我比较了解她,所以也就没什么来。
如果想知道她是一个什么样的女孩,问题的关键是看她有没有给别人也发这样的短息!知道这个就好办了……
一日知秋 | 发布于2008-07-27
评论
综合的来说想你了,爱你了是不含糊的表达。
一般会说她的详细情况,比如打算找男友,这就是机会了
还会向你描绘“昨天”的快乐烦恼等等吧。
这位仁兄真是在等鱼儿上钩呀,去和她谈谈心,爬爬山,逛逛街,不就真相大白了吗?
mxsj_lxm | 发布于2008-07-28
评论
一个女孩子如果喜欢上一个男孩,她会去关注那个男的一切东西,包括他的爱好,他的朋友,他的过去,他的工作,等等等等。。如果你单单是从短信去看人家喜欢不喜欢你,比较困难,不过也不是没有办法。在这里我说几样和手机相关的征兆给你“
1.。如果一个女孩子有事没事就喜欢拿你手机来玩,看你的名片夹,看你的通话记录,看你的短信,那是她在关注你,看你平时都喜欢给谁打电话,给谁发短信,名片夹里都是些什么人。要知道,乱看人家的这些信息是意见很冒失的事情,如果不是对你有感觉,没有那个女孩子会这样干的。
2.如果你有一段时间没和她说话了,某一天晚上她突然给你打电话,响一两声就挂了。你打电话过去,她说刚刚按错了号码。或者什么别的偶然的原因拨通你的号码。。那些都是假话,那是人家想你了,说这些理由只不过是为了掩盖自己给你打电话的窘态。自己给自己找个台阶而已。。
3.对于刚刚你说那女孩子说想你了。。爱死你了。。然后在加一句开玩笑的。。其实那只是在掩盖而已。。对于受过中国传统教育的女孩子,都是喜欢男孩子去追她。如果女的去追男的,那是很掉面子的事情。你见那个女孩子乱在别人面前说自己爱谁谁谁??就算是开玩笑,也很少有人拿这个来开玩笑的。。所以,后面那句开玩笑你完全可以忽略。她说这句话是想让你去追求她。。不用怀疑的。。。人家想让你追她呢。。
但是,喜欢这样搞的女孩子往往喜欢口是心非,所以你要做好准备,对付这样的女孩子,死皮赖脸是王道。。就算她怎么说,你一定要坚持说爱她,不能松口,这样,才能够将佳人揽入怀包
展开
溪之缘 | 发布于2008-07-27
评论
收起 其他6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