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压法? 10

后面才知道。我当时莫名其妙前几天有一位在国外留学回来的闺中密友问我。有没有学会指压法。。原来指压法可以延迟男人射精?但是具体还是不了解。希望有按摩推拿的朋友帮忙解释解释。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307397210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7-27 最佳答案
呵呵有那么一点用,是因为你当时停止了。所以呢就延迟了一会。还是和自己的动作到那有关系
所以呢,基本上没用,

longy7

采纳率:1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射就射了 还压什么 会很痛的哦
qychao520 | 发布于2008-07-2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