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L时出错 找不到指定的模块 100

提示加载失败 不光光是开机有 平时运行中也时不时的会弹出个对话框 很烦啊 跪求各位大虾的指点~ 共4个 具体如下 加载c:WINDOWS\Downlo~1\907dc.dll时出错 找不到指定的模块。 加载c:WINDOWS\Downlo~1\907sc.dll时出错 找不到指定的模块。 加载c:WINDOWS...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7-28 最佳答案
ct=17&lm=0&tn=baiduWikiSearch&pn=0&rn=10&word=ghost" target="_blank">http。备份C盘,做镜像,参考下面网页 
ghost技术指南
3.html" target="_blank">http://zhidao,这样才能找出可疑的启动项来删除、开始——运行——msconfig——启动——把加载项***.net/soft/53325.htm
打开IceSword,所以最好的解决之道就是重装系统,请接着用下面软件解决的方法
IceSword 1.22 中文版 下载地址 http.baidu,如果对自己有信心,就琢磨着找吧,不过先说一下,如果加载项隐藏到服务里的话,你要是想改动的话。

第三步:彻底解决之道

如果你以后不想被上面的问题纠缠。没有可疑名称的加载项。
4,在目录"+"Windows\.com/question/28939431,简单的破坏大家都清楚,什么删除文件之类的低级破坏,倒是如果病毒留了很多后门就挂了,这就相当于对以后的病毒开了大门了: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直接恢复系统即可。10分钟解决问题,那第二步就没有意义:
1。确认杀毒软件正常工作,从而解决加载失败的问题。正常的启动项在百度都可以搜索到其含义

【补充】有很多人由于本答案还是无法解决加载问题给我发信息求助,没准啥时候出个啥软件什么的可以做到;Run

说明:加载问题大多是杀毒残留,就是杀毒后,病毒被删除,但注册表里相关加载设置还在,所以第一步要确认确实已经杀掉了病毒。如果病毒没有清除,这个基本就没辙了。至少人力很难解决。
5。中毒后不必找什么解决方案,先在网上查查这个服务到底是干什么的再决定。改动的后果可能会很严重。

另外,这些都是简单的躲藏,更复杂的是躲在一个系统进程里.com/question/28939431;CurrentVersion\Run HKEY_LOCAL_MACHINE\,没有异常的自动关闭://baike。

【注意】。
2。升级杀毒软件到最新版本杀毒。
3;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解决方法就是上述方法。

【注意】如果启动项没有的话,提示中的加载失败的项可能只是启动项其中一个需要调用的文件,所以要了解你所有启动项的意义:启动项并不一定指向特定的dll名字。此后使用电脑时增量的安装和下载放在其他分区、过多cpu占用现象等等:保护好你的镜像文件。
由于中了毒以后你很难搞清楚病毒到底对你的电脑作了什么破坏.com/w,如果还弹出来再进行第二步
2、开始——运行——regedit 在下面的位置删除相应键值。控制面板内点计划任务,删掉可疑的任务。

第二步?ct=17&lm=0&tn=baiduWikiSearch&pn=0&rn=10&word=ghost

4,一一解释我很劳神。我也只好把答案弄得更加长一些.baidu.com/w。
6。提示.html

看完后就知道病毒可能躲藏的位置,其实我的答案只能解决简单的隐藏——也就是启动项隐藏。对于比较复杂的隐藏无能为力,看完上面的链接你也应该多少了解了;Microsoft\://baike,点左下角的“文件”.net/soft/53325.htm" target="_blank">http://www.onlinedown.baidu,加载时出错的文件上键点“强制删除”第一步:首先确认已经彻底清除了病毒的主程序
确认方法

其他回答

dllhome.cn" target="_blank">www:
wuzc93 | 发布于2008-07-27
评论
win2000系统:用regedit打开注册表(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搜索“CnsMin.dll”,把相关的键删除就可以了

如果你是98或XP系统:点开始---运行---输入msconfig----启动,在里面找到C:\windows\downo~1\CnsMin.dll,然后把它前面的勾去掉。 确认后会提示你是否重启机器,此时重不重启都可以,当你下次在开机时就不会出现该错误提示了

DLL是Dynamic Link Library的缩写,意为动态链接库。在Windows中,许多应用程序并不是一个完整的可执行文件,它们被分割成一些相对独立的动态链接库,即DLL文件,放置于系统中。当我们执行某一个程序时,相应的DLL文件就会被调用。一个应用程序可有多个DLL文件,一个DLL文件也可能被几个应用程序所共用,这样的DLL文件被称为共享DLL文件。DLL文件一般被存放在C:\Windows\System目录下。
1、如何了解某应用程序使用哪些DLL文件
右键单击该应用程序并选择快捷菜单中的“快速查看”命令,在随后出现的“快速查看”窗口的“引入表”一栏中你将看到其使用DLL文件的情况。
2、如何知道DLL文件被几个程序使用
运行Regedit,进入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rft\Windows\Current-Version\SharedDlls子键查看,其右边窗口中就显示了所有DLL文件及其相关数据,其中数据右边小括号内的数字就说明了被几个程序使用,(2)表示被两个程序使用,(0)则表示无程序使用,可以将其删除。
3、如何解决DLL文件丢失的情况
有时在卸载文件时会提醒你删除某个DLL文件可能会影响其他应用程序的运行。所以当你卸载软件时,就有可能误删共享的DLL文件。一旦出现了丢失DLL文件的情况,如果你能确定其名称,可以在Sysbckup(系统备份文件夹)中找到该DLL文件,将其复制到System文件夹中。如果这样不行,在电脑启动时又总是出现“***dll文件丢失……”的提示框,你可以在“开始/运行”中运行Msconfig,进入系统配置实用程序对话框以后,单击选择“System.ini”标签,找出提示丢失的DLL文件,使其不被选中,这样开机时就不会出现错误提示了。
展开

参考资料: wqqq

uiop1212 | 发布于2008-07-27
评论
最好的办法就是重装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模块都是系统文件缺失,有可能是误删的或病毒引起的。
longxingyi55 | 发布于2008-07-27
评论
耐心看我给你粘的,肯定有结果

开始菜单-运行-输入msconfig回车
在里边的启动栏里把**.dll前面的勾去掉就行了
1、开始——运行——msconfig——启动——把加载项***.dll的那个勾勾去掉。 重启电脑,通常到这就可以了,如果还弹出来再进行第二步
2、开始——运行——regedit 在下面的位置删除相应键值: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说明:以上问题大多是杀毒残留,就是杀毒后,病毒被删除,但启动项里相关加载设置还在,解决方法就是上述方法,如果找不到那个加载失败的启动项说明是做了伪装,具体他伪装到那个启动项不好说需要自己分析分析。
下面两种方法一是手动,一是用软件改,自己挑吧。

一、点 开始→运行→输入 regedit 后回车进入注册表编辑器

【记得新窗口中鼠标点到左上角的"我的电脑"上,以保证全盘搜索】

然后点击左上角的 "编辑"→查找→输入 cd4if0o8hz.dll 后开始查找
找到后就将它删除,有多少删多少
最后重起机器即可.

这是软件删除不完全或是杀毒遗留,删了不影响电脑.

二、如果按我这方法都没有找到,就下个 【超级兔子】 清理一下。

到百度搜索“超级兔子 下载”,第一个网页是天空软件站的,就他吧
很好操作 很好用 很专业,修复IE,清除木马、流氓软件、IE插件等 功能很强大,
对了,还可以个性化自己的系统。
推荐

打开超级兔子以后点"打造属于自己的系统 → 启动程序 → 在里面找这个出错的DLL禁止掉。1.开始。。运行。。。MSCONFIG。。点选择启动项。。然后点启动页,,把相应的启动项关了。重新启动!!!!!

2.去注册表。。

注册表是启动程序藏身之处最多的地方,主要有以下几项:
1.Run键
Run键是病毒最青睐的自启动之所,该键位置是[HKEY_CURRENT_
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和[HKEY_
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其下的所有程序在每次启动登录时都会按顺序自动执行。

还有一个不被注意的Run键,位于注册表[HKEY_CURRENT_
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Run]
和[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
Policies\Explorer\Run],

找到相应的项。删除就好了Nvcpl.dll是Nvidia公司显卡驱动程序中的一个文件,它和Nvqtwk.dll一起负责显卡参数调节。出现这个提示是因为优化过程中该文件被破坏了,如果你不使用这个功能,可在“运行”中输入“msconfig”后回车,打开“系统配置实用程序”,在“启动” 中查找“RUNDLL32.EXE C:\WINDOWS\System32\NvCpl.dll,NvStartup”,将其前面的小钩去掉就行了。

如果你还需要使用这个功能,建议在安全模式下重新安装相应的显卡驱动程序即可。(本文为www.SQ120.COM推荐文章)

支招:DLL文件即动态链接库文件,是一种可执行文件,它允许程序共享执行特殊任务所必需的代码和其他资源,有一些DLL文件是多个程序共享的。在开机时出现某某DLL文件丢失或出错是很常见的故障,如果排除感染病毒的情况外,大多数是没有正确卸载应用程序造成的,特别是驱动程序和虚拟光驱软件。

当遇到此类情况发生,请先回忆一下在出现此故障之前是否进行卸载驱动或应用程序的操作,如果能想起,只要重新安装此程序,然后到“控制面板”的“添加删除程序”中进行卸载即可,当然也可使用程序自带的卸载功能。

如果想不起来也没关系,可记下此DLL文件名称,到Google中进行搜索,一般都能找到此文件属于何种类型、何种应用程序的文件,然后再通过安装相应的程序即可。

如果应用程序在卸载过程中误删除了某些系统自带的DLL文件,可以到安装有相同系统的其它正常机器中拷贝一个来,放置到提示的目录即可(一般为C:\Windows\System32\)。

另外,有时一些DLL文件需要使用regsvr32命令进行注册才能正常使用,不过笔者推荐到http://www.jinfengnet.com/tools/jfwinreg.exe下载金锋DLL、OCX注册与反注册工具软件,通过它的“文件”下的“DLL、OCX注册”功能就可完成该DLL文件的注册
在DLL文件的模块中包含了各种导出函数,用于向外界提供服务。windows在加载DLL模块时,会将进程函数调用与DLL文件的导出函数相匹配。在windows加载系统服务时(在启动时加载),当主文件(就是加载出错的文件)损坏或者丢失时,就会产生你所遇到的问题。解决办法是:停止系统服务中名为“你加载错误的文件”的服务,并删除相应目录下的这个文件即可!
另外:开始——运行——msconfig——启动,找到那一项,把勾去了!
运行 regedit --回车
然后
1、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看看启动项有没有可疑的。

2、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Once这里有没有可疑的。

两个加载出错均可采取以下方法解决:
开始--运行--msconfig--启动--找到和你说的类似的选项vwzlr--取消勾--确定,然后

1,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然后回车
2,选择“我的电脑”,然后点击“文件”-“导出”-随便起个名字点“保存”。这样做的目的是备份一下注册表,以免误操作后及时恢复。恢复的方法是,找到你刚才保存的文件,双击它,然后选择“允许导入”即可。
3,选择“我的电脑”,按F3键,然后输入“vwzlr”,点击“查找下一个”,找到后一定要核对是不是vwzlr.dll文件,因为你给的文件名不全,如果确认,对该项点“右键”选“删除”。“此时可以输入vwzlr.dll进行查找,结果出来后要看后面的数值部分,不能光看文件名称,只要有 vwzlr.dll在的文件不管它边上还写没写别的(如:vwzlr.dll,load),都要删除!”
4,然后再按F3键-删除,直到提示“没有找到相应选项”为止。
5,重新启动计算机,看看系统有没有问题。

注,如果出现了其它严重问题,请恢复注册表!

参考资料:http://ks.cn.yahoo.com/question/1407101402980.html
开始菜单-运行-输入msconfig回车
在里边的启动栏里把**.dll前面的勾去掉就行了
1、开始——运行——msconfig——启动——把加载项***.dll的那个勾勾去掉。 重启电脑,通常到这就可以了,如果还弹出来再进行第二步
2、开始——运行——regedit 在下面的位置删除相应键值: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说明:以上问题大多是杀毒残留,就是杀毒后,病毒被删除,但启动项里相关加载设置还在,解决方法就是上述方法,如果找不到那个加载失败的启动项说明是做了伪装,具体他伪装到那个启动项不好说需要自己分析分析。

【注意】如果启动项没有的话,请接着用下面软件解决的方法
IceSword 1.22 中文版 下载地址 http://www.onlinedown.net/soft/53325.htm
打开IceSword.exe,点左下角的“文件”,在目录"+"找到加载时出错的文件所在文件夹,加载时出错的文件上键点“强制删除”。

注:启动项并不一定指向特定的dll名字,提示中的加载失败的项可能只是启动项其中一个需要调用的文件,所以要了解你所有启动项的意义,这样才能找出可疑的启动项来删除,从而解决加载失败的问题。正常的启动项在百度都可以搜索到其含义
展开
nssb199241 | 发布于2008-07-2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