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磅等于多少斤?

空间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06:32:52 最佳答案
磅约等于0.4545公斤
磅约等于454.5克
磅约等于0.909市斤

其他回答

1 磅 =0.4536 千克 =0.907斤

根据际度量换算标准1磅=453.6克1斤=500克1磅=0.9072斤即九两点点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RP大神kG | 发布于2016-04-18
评论
磅等于0.9071858188斤等于0.4535929094公斤等于厘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07-27
评论
一磅约等于0.4545公斤
一磅约等于454.5克
一磅约等于0.909市斤
1磅=0.453592Kg=0.907184斤
1英磅=16盎司=0.454千克(公斤)=0.907市斤
一磅=454克=0.454千克=0.908斤
朱禹铭 | 发布于2008-07-27
评论
一磅等于0.9072斤
yunxiwen | 发布于2008-07-27
评论
一磅约等于0.9斤
幽幽凝 | 发布于2008-07-27
评论
一磅约等于0.909市斤
michael_lee2 | 发布于2008-07-27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