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交警c1模拟考试答案! 20

谁知道台州C1考试题目的答案~好的追家~~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7-26 最佳答案
你只要看那本教程后面的模拟题就可以了,考试都是那上面的,每个人考试都是随机的。

zjpjb

采纳率:29% 擅长: 浙江 音乐 烦恼

其他回答

都是要花钱买的,你在这边弄个破分就想得到答案啊??真天真!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07-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