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是否有司马玉龙皇帝

《现代汉语字典》皇帝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1 18:44:18 最佳答案

晋朝没叫司马玉龙虚构
电视剧物纯属虚构,历史位叫司马玉龙皇帝.历史
晋朝皇帝姓司马

附:
晋朝皇帝

西晋 (265——316)

(1)晋武帝司马炎
——┬——
(2)晋惠帝司马衷
265~290

290~306

├——
吴孝王司马晏
—————
(4)晋愍帝司马邺

313~316

└——
(3)晋怀帝司马炽
307~313
前赵灭西晋 西晋亡

东晋 (317——420)

(1)晋元帝司马睿
—┬—
(2)晋明帝司马绍
—┬—
(3)晋帝司马衍
—┬—
(6) 晋哀帝司马丕
317~323

323~326

326~342

362~365



└—
(7) 晋废帝司马奕

366~371

(4)晋康帝司马岳

(5) 晋穆帝司马聃



343~344

345~361



└—
(8)晋简文帝司马昱
———
(9)晋孝武帝司马曜
—┬—
(10)晋安帝司马德宗

371~372

373~396

397~418



└—
(11)晋恭帝司马德文

419~420

宋灭东晋 东晋亡
南北朝皇帝

其他回答

玄幻
acmango | 发布于2008-07-26
评论
小说看多了吧。只有晋代皇帝姓司马,可是其中没有叫玉龙的。
yczwy1116 | 发布于2008-07-28
评论
没有
加菲猫的胡子 | 发布于2008-07-26
评论
没有
牧紫尘 | 发布于2008-07-2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