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什么好看电影介绍一下 15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8-07-26 10:49 最佳答案
机器人总动员  
全民超人
赤壁
钢铁侠
绿巨人2
功夫熊猫
心灵传输者

闫夕

采纳率:27% 擅长: 电影 电子数码 烦恼

其他回答

赤壁
該罰ヤ | 发布于2008-07-26 10:47
评论
功夫熊猫
ωǒ婗偠紳庅 | 发布于2008-07-26 10:48
评论
精舞门和全民超人也不错
阿Q堂堂 | 发布于2008-07-26 10:48
评论
很多啊!像《全民超人》和《功夫熊猫》都是很受大家喜爱的片子。
我个人还给你推荐一部科幻片《钢铁侠》,这部片子还行...可以去看看...整部影片内容比较紧凑而且鲜明...动作比较火爆穿插着一点轻松幽默...区别于《蜘蛛侠》和《超人》的超能力,熠熠生辉的钢铁机器是它鲜明的特色
还有一部《星河舰队3掠夺者》就是那个人虫大战的科幻片的续集,虽然感觉还是没有《星河舰队1》好...但还是可以去看一看的...
另外你如果喜欢街舞类的电影,可以去看看《精舞门》,片子里面的街舞很炫...
树花草 | 发布于2008-07-26 10:58
评论
1.《全民超人》,这部电影好看,我是威尔史密斯的影迷,这电影里的威尔史密斯力气太大了~算是搞笑片,想笑笑可以去看看(PS:别看枪版)
2.《赤壁》,华人吴宇森导演,吴宇森是我喜欢的导演啊..听说电影票卖的火啊..应该好看吧~去看看
3.《蝙蝠侠6(新)》, 我很喜欢科幻片,你喜欢吗?蝙蝠侠又第六部我到处去找下载地址,去看看,蝙蝠侠又出动了~
4.《功夫熊猫》,熊猫阿波用肚子把太郎压直了~哈哈,超搞笑,他父亲的面馆是麻将赢来的~笑死我了~
5.《夺宝奇兵4》琼斯博士又一次打击邪恶啦~
6.《钢铁侠》,看过《变形金刚真人版》,这电影我看凑合》

介绍完毕~
531457476 | 发布于2008-07-26 10:59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