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7年2月9日出生属什么

属相的划分是不是按照立春前后划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8-10 最佳答案
的,之后出生的是属蛇的!
总之和你同年的在2月4日之前出生的是属龙的,是按立春划分的
1977年2月4日是立春日,所以你的生肖是蛇

恋·哇

采纳率:7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应该安春节划分!阴历是腊月二十日 龙年。
属相:巳蛇
四注:丁巳 壬寅 丁酉
八字时辰(23-1点)庚子(1-3点)辛丑(3-5点)壬寅(5-7点)癸卯
(7-9点)甲辰(9-11点)乙巳(11-13点)丙午(13-15点)丁未
(15-17点)戊申(17-19点)己酉(19-21点)庚戌(21-23点)辛亥
节气:六九第5天
二十八宿:翼
甲子纳音:山下火
距今:11490天
PINGYINYD | 发布于2008-07-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