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4功能问题 10

我刚买的 新科MP4 H168 只能看里面的三部avi短片,而我下载并转换成avi的电影却放不了(视频编码为 DIVX 格式不支持!)。当我继续把他们转换的参数转换为跟原有的那三部avi短片的参数一样时(视频编码为 XVID;编码方式为 动态码率, 级别为 8;音频编码为...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7-25 最佳答案
上次我的同学也遇到了一样的问题楼主的MP4只支持AVI吗?别的格式能播放吗,可以试试把你的MP4 在电脑上格式化一次,看看问题能否解决,如果还是不行,一定要在保修期内找商家更换或者更换其他品牌的产品

其他回答

不用管别的,你手MP4买的水货,只支持一种格式的,不用多问了
pkwenjie | 发布于2008-07-25
评论
你试试去其论坛里面,下个已经转换好了的电影放进去看看能不能用..
如果不能,去找卖家吧..
jinjay | 发布于2008-07-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