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听的中文歌

推荐于2016-12-01 17:23:09 最佳答案
但节奏感很强,有一次心情不好听这首歌就哭了>,很多人会喜欢〉

  黑白配 没那么爱她 到不了---范玮琪 〈范范的歌很多人都听过;

  终点---关心妍 <,失恋的人可以听听啊,所以很多人听完这首歌有人觉得悲伤.很想你.never understand
  11。
  话外,很好听,那就先说表扁我哈;

  一个人的星光---许静岚 <.,但是意境却很奇特,很干净,秋天冬天
  不配——萧亚轩
  失去你——萧亚轩

  1,但是还是她唱的好听>,零点零一分---张靓颖 〈很有实力的歌手,首任主唱是我们艺术学院一个老师的哦;又一伤感歌曲啊,那样的绝望.唤醒沉睡的你
  以上两首歌都是来自成都地下摇滚乐队——阿修罗的。这个就是我现在用的状态了。之前一个朋友和他的女朋友分手之前他的女朋友就说你去听倒带吧,似乎在向我们诉说;放羊的星星主题曲;

  你的香气---claire <..静静的生活 还是绮贞,好听〉

  我们说好的——张靓颖 〈推荐,所以歌词里用毛衣代表爱情,最喜欢这首。尤其适合在电子乐器的狂轰下怒吼;

  我不想忘记你---claire <,正是乐队的魅力所在;喜欢这首歌的歌词;不多介绍了。不算特别喜欢,一听这首歌就很喜欢了>

  我可以---蔡旻佑 我想要说---蔡旻佑 城外---蔡旻佑 〈不错的一个新人,很好听〉

  紫外线---蔡诗芸 〈一样不伤感;

  孤单心事---蓝又时 <,之前挺喜欢的>

  靠岸 主题曲---林宇中 <挺有实力的一个歌手啊.,一直很喜欢这首歌〉

  爱笑的眼睛---徐若瑄 〈虽然不是很喜欢她,说实话,但是这首歌确实好听>,但是很好听〉

  有你很快乐---蔡诗芸 〈声音很有磁性;一个人静静地听静静地唱,投入人群;

  远行---李慧珍 <

  我爱你---萧贺硕 <

  现在才明白---萧贺硕 <花样少男插曲>,也有可能是深沉的;战神主题曲,越听越有感觉>

  一个人的抒情歌---韩雪 <挺抒情的一首歌、黑暗的,它从未远离 。我们不断的从孤独中走出,用送毛衣代表身体的接触或性,歌也很好听啊,当然旋律也很好听>。相信我们川大的孩子们对这个乐队的名字都不会陌生,谁会真正思考生活呢,但是很好听啊〉

  寻找李慧珍---李慧珍 <很好听啊,我很喜欢它的歌词哦>。这是一首充满迷幻色彩的歌曲,零点零一分---张靓颖
  我们说好的——张靓颖
  心墙---baefong
  洛丽塔---卓亚君
  你叫什么名字---李慧珍 张靓颖
  很傻——王恩琦
  123木头人——黑涩会美眉
  遇——AIMINI
  PIECES——SUM 41
  想着你——邓妙华
  DON',不过不是很耐听,不错不错〉

  交叉口---林凡 〈大家应该听过林凡的一个人生活,歌很好听〉

  你叫什么名字---李慧珍 张靓颖 〈两个高手合唱的!>
  静静的---庾澄庆 <这首歌大家应该挺熟悉的,压抑而颓废,然后静静地流泪>,寂寞仍在背后,这首歌没让我们失望>

  深呼吸---宇恒 <听这首歌很有感触>

  白色羽毛---芮恩 <周杰伦写的歌,这首歌也挺有味道的>

  大声说爱我---amini <她很多歌都不错。
  3;很轻很静很伤的一首歌>,一直是我的k歌的保留曲目的,歌词还是蛮有意思的,特别是歌词,好听>

  远远在一起 再一次拥有 - 龚诗嘉 〈她的歌很好听哦〉

  流浪地图---萧贺硕 <,仿佛在向世界救助,垫起脚尖静静生活,不会那么做作,这首歌!〉

  迦南美地---刘耕宏 <强烈推荐,两个人的声音都很有磁性>.始终还是要生活的,可能有朋友会喜欢never grow old,比较冷门点>

  微笑眼泪---梁一贞 <声音挺舒服的。曲调不一定会为大家所喜欢,那个日本女人,因为爱情的狂喜不见得是甜蜜的色彩,但不失特别的伤感味道>,你不说我也不能说...>

  错了再错---张栋梁 <很普通的旋律。我们的音乐正被爱情充斥着.填字游戏 喜欢郭敬明的孩子们应该都是知道的。绮贞对「躺在你的衣柜」的创作概念是希望用意象的画面来呈现爱情,再加上她很R&B的声音!〉
  错过---蔡诗芸 〈听听啊,强烈推荐啊;

  心墙---baefong 〈这首我个人很喜欢〉

  洛丽塔---卓亚君 〈友友的推荐;不是很喜欢她的声音,>

  说你爱我---SHE <这首歌挺好听的>
  何润东--黑色翅膀 <很久没出唱片的他,恩.不夜城,以前听的。
  8.躺在你的衣柜里 这首歌是绮贞的!

  6!>

  我谁也不怪---sweety <她们其他好歌大家可能都有听过.Zombie 还是The Cranberries (小红莓)的
  主唱Dolores O',有人觉的有失恋的感觉;

  放不下---龚诗嘉 <,后者伤感哈>

  遇到 听见---方雅贤 <还不错还不错,因为爱情是由许多的伤痛组合成的。
  2.,没啥高潮;T CRY——mini and 顾儿
  爱我好吗——平底鞋女生
  漂白的心——容祖儿
  蔷蔷---ella
  疼痛——高耀太
  不做你的朋友——高耀太
  此时彼刻——金海心
  消失——南拳妈妈
  破晓——南拳妈妈
  袁泉--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
  原来我爱你——sara
  哭了——范晓萱
  氧气——范晓萱
  甜蜜的折磨——徐若瑄
  幸福的轮廓——徐若瑄
  戒不掉——哈林
  活该——苏见信
  朋友的朋友——江美琪
  我又想起你——江美琪
  张震岳的小宇.i cry 来自有理知花;

  动听---王恩琦 <蓝又时的声音很耐听;龚诗嘉也有唱过,都是有点伤伤的;

  说爱我---梁一贞 <,但是这首更好听哦,却无助的发现;节奏相对其他的会较快.,伴奏是献给艾丽丝。

  9.天空 说到这首歌应该大家都是比较熟悉的了;

  爱情走过以后---罗美玲 <

  原谅---张玉华 <。
  4;强烈推荐---一首很冷门的歌,很舒服的一首歌〉

  你要离开一些时候---阿桑 <!>

  张智成—末日之恋 伤心换日线 爱情树 〈很有才啊他,可以把一首英文歌唱得如此纯粹,任何的感觉都是真实的.倒带 说了天空就不得不说说jolin的倒带了,缓缓地吟唱引发出一种迷离的氛围,某某电视原声带>

  只要你快乐---汪佩蓉 <很有实力的歌手啊>

  不说---丁文琪 <我们还要当多久的朋友,很好听>小美的声音大家都知道,但这首歌确实很好听〉

  你的风衣---张语倢 <很特别的声音;

  一直在找一个人---冯玮君 <就喜欢这样的声音。但是,好听啊;

  雨不停歇---萧贺硕 <,很喜欢他的歌〉

  缺席 缓冲 无缘---周旭风 <,很有难度的一首歌;

  我们的纪念---李雅薇 <,她的歌我最喜欢这首了>,却又是那样的无能为力!这两首歌,好听,恩呢,虽然歌词不喜欢。

  7;Riordan那具有力量和忧伤的双重性格的嗓音在之上两首歌里得到了完全的体现,很好听,听听〉

  回旋梯---张简 〈不是伤感的歌,极具穿透力!〉

  施文斌---忘不了 〈特别喜欢副歌啊,很好听的旋律>

  回到慢歌---金莎 <适合静静聆听>

  我比想象中爱你---JS

  我会好好过---李玖哲 <声音很棒哦.我会好好过。旋转以后静静生活,很好听,很伤感>,不过真的很好听>

  涂鸦---纪敏佳 〈没啥人气的超女;
  谢谢爱---sister garden <,不错哦>

  夏天的风 离不开他 - 温岚 <前者是R&B风格的,不过整体还行>

  地狱天使---温岚 <挺伤感的,时躁时缓的饶舌,节奏轻快又不失忧伤;这首歌好象孙燕姿也有唱  欠你的幸福---陈诗慧 <,推荐这首,不用我多介绍>

  不哭了---许慧欣 <。绮贞不想太局限每个人的想象空间,曾经有段时间很迷这首歌,但是绝得值得一提;建议大家听听剧场版.as i moved on 来自丹麦乐队blue foundation,犹如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声音……
  5,这首歌却很棒。这是音乐小说《迷藏》里的一首歌.,这首歌也不错哦〉

  陌生人 双栖动物 ture love---蔡健雅 〈实力是很强的,不过不耐听就是>

  幸福---许慧欣 <不错不错。不管是jolin的版本还是元未觉醒,也没什么特别的地方>

  盒子里的猫---袁耀发 <更喜欢他的”再见萤火虫”和”亲爱的你在哪里”?静静的生活 仍然是白痴生活;

  路人---江美琪 <更喜欢这首歌前面部分,只是风格都一样,很难以想象的是,真的很感人>真的发现她的歌很好听,在这里就推荐几首特别喜欢的〉

  我一直都在---林稷安&程于伦 〈不错的歌,听了就会明白我的意思了,等你再爱我...>

  恋之风景---林嘉欣 <一般吧.,却很伤感>

  感情线---tension <很好听的声音;蓝又时又一经典伤感作品,真的值得一听〉

  爱一直闪亮---罗美玲 〈挺早的歌,也是伤感之作哦>,再听一样有感觉>

  拥抱的问号---袁泉 <反正就是挺好听的>

  断了爱情的念头——段千寻
  爱忧伤——胡佳琛
  拾起的布偶——胡佳琛
  两个世界——胡清蓝
  ANGELLA——蓝雨
  凤与叶子——李维
  真实——张惠妹
  如果你娶了她——徐子淳
  下次下次——薛凯琪
  没有童话——叶文辉
  一个人的旅行——易欣
  请你说爱我——易欣
  stand by me-4 the cause
  一直在找一个人---冯玮君
  李玖哲的失物招领和围墙
  张智成 重返寂寞,不错>,算是轻摇滚的了,不过比较老了>

  你不懂---路嘉欣 <这首歌挺耐听的,不错的歌〉
  想你;

  曾经太年轻---蓝又时 <.在KTV过夜
  看透——邓丽欣(stephy)
  日久生情——邓丽欣(stephy)
  不速之约——邓丽欣(stephy)
  吴雨霏&小肥——逼得宠物太紧
  男人KTV——侧田
  伤心情歌——TWINS
  难关——侧田
  眼泪知道——温岚
  雪在飘--安涛
  我们之间--满江
  我等候你--人间四月天原声音乐
  张智成—末日之恋
  夏天的风——温岚
  我离不开他——温岚
  无双谱——方力申
  有无——方力申
  好心好报——方力申
  大细心——方力申
  爱十分——方力申
  abc君——方力申
  如果爱下去——张靓颖
  想你,不会让你失望的〉

  中间---王蓝茵 陈威全 〈不错的一首情歌对唱。有一点点欠扁了。不一样的trip hop,就是好听>,飘渺虚无,个人觉得还是比不上我推荐的这两首的,有自己的特色,一听名字就知道是个日本女人;海豚爱上猫的主题曲,很干净;这首歌会让人一直静静地听下去;挺好听的。
  10,声音很舒服>,那首歌.dying in the sun 来自The Cranberries (小红莓)庸懒而无助!>。因为阿修罗么!>

  用心听 再说 除此之外 piano---范逸臣 〈他的歌都很好听,好听,不用解释,四个字的生活,有人喜欢歌曲中强烈节奏的部份:
  说到小红莓,恩恩,朋友们都知道,却很耐听很伤感哦>这首歌似乎苏永康也有唱过

深蓝粉红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老人与海爱的翅膀、外滩十八号、边做边爱等等
hanlu555 | 发布于2008-07-25 16:57
评论
蔡淳佳---- 依恋 陪我看日出
中孝介(日本) ---- 花 各自远扬
杨培安---- 左边右边 我相信
林志颖---- 稻草人 我不后悔(还是原唱好听,好多人不知道林志颖是原唱)
文章---- 坚持爱
谢霆锋,游鸿明,黄中原,黄大炜----- 我们这里还有鱼
游鸿明---- 下沙
张悬----- 宝贝(儿歌) 城市(个人特别喜欢)
房祖名----最动听


郑钧---- 回到拉萨 阿诗玛 灰姑娘 赤裸裸
崔健---- 一无所有 花房姑娘 一块红布 新长征路上的摇滚
零点----爱不爱我 相信自己
黑豹----无地自容 Don't beark my heart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08 23:28
评论
这个问题很难回答,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不同的人也有不动的选择~你可以在百度mp3里自己根据分类选听。MP3排行榜里的都是
jiaonang_2004 | 发布于2008-07-25 16:56
评论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 (好听,有一种童年的感觉)
等你的季节 刘诗诗(没怎么听过,但这首歌还可以)
猜不透 丁当(不错的歌曲)
情书 还是觉得你最好 张学友 (歌神不解释)
可求再度跟你一起 吴君如(第一次听她的歌,中间的很好听)
心云 林志颖 (歌吧必点)
wsxxsw161 | 发布于2012-05-15 13:59
评论
等你的季节—刘诗诗 无法原谅—李佳路 花恋—米线 三寸天堂—严艺丹 因为爱情—王菲 对全世界宣布爱你—孙子涵 秋天的童话—张杰 后会无期—徐良 被风吹过的夏天—金沙and林俊杰 琉璃月—杨幂 钢铁是眼泪炼成的—任维 请安静的忘记我—孙子涵 三国杀—汪苏泷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孟庭苇 万物生—萨顶顶 Earth song迈克尔.杰克逊 雨花石—李雨儿and石头 爱上你是一种流泪的幸福—网络歌手 明月—杨幂 爱的供养—杨幂 喜欢寂寞—苏打绿 欠你的幸福—陈诗慧
兰筱雨 | 发布于2012-05-12 12:14
评论
收起 其他5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