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时代3点击玩家让分有什么用?还有我看到别人的队伍下面有+%我的为什么没有?看看这个回答吧。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4-11-06 最佳答案
玩家让分就是减少对面的资源采集速度或者提高自身的资源采集速度

比如,一个农民砍一下树增加你10点木头,如果你有玩家让分的话,那么你可能获得15点木头,而对方只能获得5点木头

其他回答

这个是增加难度用的,玩家让分就是将分数的一部分给电脑,你杀死别人的兵的时候不是可以得一定分数么,然后攒分数从主城运资源过来
还有+%也是同理,让电脑的经济能力增加百分之几,比如你调给电脑100%,他采集食物啊金币啊的速度就会变成你的两倍
追问
中国海关,紫卡30个藤盾兵只能运一次?我运一次他说到达建造限制了,那卡上不是写着无数次运?
追答
好久不玩我也差不多忘了,你先看看是不是你人口到了上限,如果不是就仔细看看那张卡,如果左上角标有无限的符号(就是两个00合在一起)的话就是无限次使用,不过想想无限运30个光头也应该是不可能的
别叫我蒙哥 | 发布于2014-11-06
评论
玩家让分就是减少对面的资源采集速度或者提高自身的资源采集速度

比如,一个农民砍一下树增加你10点木头,如果你有玩家让分的话,那么你可能获得15点木头,而对方只能获得5点木头
18183手机游戏论坛 | 手机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 发布于2014-12-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