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叶桃花总是春 两院开花晚最香 孤雁单飞得良栖 梧桐树上配凤凰

换叶桃花总是春 两院开花晚最香 孤雁单飞得良栖 梧桐树上配凤凰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7-25 最佳答案
你这几句应该是算命上的,我曾经见过!
属于“中”签。并属“知足卦”
整句应该指婚姻。
正确说是你们彼此不适合,不要免强凑在一起

「孤雁单飞得良栖」,圣意是说你要有所选择,才能找到适合你的良缘

「梧桐树上配凤凰」
有诗云~梧桐树上栖凤凰
梧桐树乃树中之王
凤凰之於百鸟,凤凰是鸟中之王
这是相互匹配的意思

其他回答

凤凰非梧桐不栖,非醴泉不饮.

整个就是说该结婚了
chilibei | 发布于2008-07-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