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e on tone是什么意思?

miniko_ho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7 14:28:17 最佳答案
不论你使用哪一种染剂更换发色,都会造成发质上的受损。

或许是商人的一种推销手法吧,有人另称它为原色染,它们唯一的不同,他们将Tone on Tone与Semi Color改名为『护发染』,所以下次当你要选择染剂染头发时,千万可别再被字面上的名词给蒙骗了,你会发觉有Perm Color如果你有机会仔细瞧瞧染剂上的英文名词,Tone on Tone正确的意思是:将色调放置於另一色调上的意思,是色素在头发上附着的方式,如:永久染剂是以炼结的方式,所以较易附盖白发,则为半永久染了,因为事实上,至于Semi Color的意思、Tone on Tone与Semi Color三种不同的大类。

其中Perm Color就是俗称的永久染剂,Tone on Tone跟Semi Color便是我们通称的护发染,但实际上,而原色染剂跟半永久染剂则皆是以环状附着方式

吴田田 | 电子电气从业者 向TA咨询

擅长: 数码

其他回答

好像一开始说的是一种化妆方法,后来又有一种穿着打扮方法的意思了。
颜雷 | 发布于2006-04-16
评论
口气 在 口气
樱芝一笑 | 发布于2006-04-1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