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到美国可带多少行李

推荐于2016-03-24 14:16:22 最佳答案
  中美航线是计件行李

  关于国航中美航线托运行李运输执行新规定的通知
  各位旅客:
  近期,美国和加拿大各航空公司经各自政府批准,分别出台了其国内航线和国际航线的托运行李运输新规定。为适应这一新变化,避免因承运人托运行李运输规定不一致给联程旅客造成麻烦和困难,公司决定对 2006 年 1 月 1 日 (含)以后出票的中美航线(中加航线的执行日期另行通知)旅客执行新的托运行李运输规定。具体内容如下:

  一、国航中美航线托运行李的有关规定
  (一)乘坐国航实际承运中美航班的白金卡旅客可以免费托运三件行李,每件重量限额为 32 公
  斤 ( 70 磅 )。金卡旅客、银卡旅客可以免费托运两件行李,每件重量限额为 32 公斤
  ( 70 磅 )。本条规定适用于乘坐任何舱位的 上述国航贵宾卡旅客;
  (二)头等舱旅客、公务舱旅客可以免费托运两件行李,每件重量限额为 32 公斤(70磅);
  (三)除上述旅客之外的其他国航实际承运的中美航班普通舱成人和儿童旅客可以免费托运两件
  行李(婴儿为一件),每件行李的重量限额为 23 公斤 ( 50 磅 );
  (四)计件免费托运行李的尺寸规定仍维持原标准不变,即头等舱和公务舱旅客每件托运行李的
  三边之和不得超过 158 厘米 ( 62 英寸 ); 经济舱旅客每件托运行李的三边之和不得
  超过 158 厘米 ( 62 英寸 ),两件行李三边之总和不得超过 273 厘米 (107 英寸 )
  。按成人票价 10% 付费的婴儿交运行李的三边之和不得超过 115 厘米( 45 英寸 ),
  外还可免费交运全折叠式或轻便婴儿手推车一辆。
  二、国航中美航线逾限行李费的计收办法
  (一)普通舱旅客(不含白金卡、金卡、银卡旅客)如果交运的单件行李重量超过 23 公斤(50
  磅 )但不超过 32 公斤 ( 70 磅 ),应收取逾重行李费 200 元人民币(境外收取 25
  美元);
  (二)无论旅客乘坐何种舱位、持何种知音卡,如果交运的单件行李重量超过 32 公斤 (70 磅
  )但不超过 45 公斤 ( 100 磅 ),或 / 和三边之和超过 203 厘米 ( 80 英寸 ),
  应按三倍标准费率计收(标准费率表参照附件);
  (三)无论旅客乘坐何种舱位、持何种知音卡,每一件超出两件之外(白金卡旅客为三件)的行
  李(其尺寸及重量均不超过规定),或每一件三边之和超过 158 厘米但不超过 203 厘米
  的行李,应按一倍标准费率计收;
  (四)无论旅客乘坐何种舱位、持何种知音卡,每一件既超件数限制又超尺寸限制(三边之和超
  过 158 厘米 但不超过 203 厘米 )的行李,应按两倍标准费率计收;
  • 单件重量超过 45 公斤 以上的行李不予收运。

  三、其它需要说明的问题
  (一)调整后的计件行李运输新规定同样适用于中美航线联程运输中国航实际承运的国内航段;
  (二)调整后的计件行李运输新规定同样适用于从国内其它城市始发的国航中美航线虚拟航班;
  (三)中美航线的托运行李如发生不正常运输情况,赔偿时参照的免费行李额重量标准应按不同舱位等级(或不同贵宾卡类型)做相应调整;
  (四)旅客的行程中如包含电子客票航段,其联程托运行李的操作规定将另行通知;
  (五) 2006 年1 月1 日 以前购票的旅客仍按原标准享受免费行李额。

参考资料: http://www.airchina.com.cn/ad/tz_4.htm

其他回答

按第一中票价购票的,超过上述重量或体积的物品.超过免费限额的行李,大衣,手杖,婴儿食品:手提包,一等舱位20公斤,一等舱位30公斤乘机携带行李规定
行李

国内航线全票或半票旅客,并在航班有空余吨位时才能与旅客同机运出,雨伞,普通舱位20公斤.国际航线旅客每人可免费携带下列手提物品,应按规定行李运价付费,应按规定分别作为行李或货物托运,婴儿摇篮以及供病人用的可折叠的轮座椅.

随身携带物品

重量以5公斤为限;按第二种票价购票的,普通舱位15公斤,每人的免费行李额,每件体积不得超过20*30*50厘米,少量读物
hljrzcy219 | 发布于2006-04-16 18:4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