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时是几点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14 09:35:40 最佳答案
那么丑时就是1,子时是23就这么算:00--1:00
以此类推,午时就是11:00--3:00
然后每隔两小时为一时辰

Archilles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古时把一昼夜分为十二个早晨,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23-1点为子时,1-3点为丑时,,,11-13点为午时。
xiyuehuashan | 发布于2005-10-29
评论
以24小时制计算午时是11:00-13:00
zoro_zq | 发布于2005-10-18
评论
中午十一点到下午一点
清湖之水 | 发布于2005-10-18
评论
11:00-13:00
赵大掌柜 | 发布于2005-10-18
评论
11:00-13:00
野狼001 | 发布于2005-10-20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