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emoji什么意思?

bawfnhitfk009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3-12-13 22:19 最佳答案
 表情符号 意思啦

嗯~~~
般手机表情EMOJI表情
IPHOEN
追问
我知了,是iPhone表情

渋文

采纳率:82% 擅长: 韩语 英语翻译 日韩流行乐

其他回答

表情符号
若梦612 | 发布于2013-12-13 22:05
评论
表情符号。
博寿堂中医院邓煜暹 | 来自:问我网 | 发布于2013-12-14 06:3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