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下载全拼输入法的?

哪里有下载全拼输入法的?要能用“pianpang"这个功能的,虽然其他输入法也可以打出特殊符号,但是只有这种输入法可以在游戏里取名字时打特殊符号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4-05-02 最佳答案
newdou.com/soft/34119.com/soft/34119.html" target="_blank">http://www全拼输入法 

沐子诺6394

采纳率:6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直接用迅雷搜索,输入 全拼输入法 这样就可以直接下
眉簰 | 发布于2014-05-01
评论

为您推荐:

全拼输入法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