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是如何发行的?

我看资料说,新的比特币是矿工们在处理比特币交易数据的时候产生的,并由此向比特币市场注入了新的比特币。但在没有交易数据的情况先第一个比特币是怎么产生的?如果比特币的产生是由... 我看资料说,新的比特币是矿工们在处理比特币交易数据的时候产生的,并由此向比特币市场注入了新的比特币。但在没有交易数据的情况先第一个比特币是怎么产生的?如果比特币的产生是由处理交易数据的“挖矿”行为创造的,那中本聪是如何控制比特币发行量的?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暴走的金克拉丝
2019-01-11
暴走的金克拉丝
采纳数:0 获赞数:2 LV1
擅长:股票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只要有一台能接入互联网的计算机,从比特币网站下 载比特币程序,首次运行会产生一个数字账号,然后保持运行,这个程序就会一直不停地计算上一系列“数学题”,当你成功地计算完“一道数学 题”之后,就有可能得到一定数量的比特币搬砖赚差价,买卖礼品卡,,这里你不用担心手续费的问题,还可以交易赚取积分,欢迎你的体验,乌托市场成就你的梦想
小猴988
推荐于2017-09-19
小猴988
采纳数:4565 获赞数:26850 LV15
擅长:收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要挖掘比特币可以下载专用的比特币运算工具,然后注册各种合作网站,把注册来的用户名和密码填入计算程序中,再点击运算就正式开始。
完成Bitcoin客户端安装后,可以直接获得一个Bitcoin地址,当别人付钱的时候,只需要自己把地址贴给别人,就能通过同样的客户端进行付款。在安装好比特币客户端后,它将会分配一个私有密钥和一个公开密钥。需要备份你包含私有密钥的钱包数据,才能保证财产不丢失。如果不幸完全格式化硬盘,个人的比特币将会完全丢失。
用户可以买到比特币,同时还可以使用计算机依照算法进行大量的运算来“开采”比特币。在用户“开采”比特币时,需要用电脑搜寻64位的数字就行,然后通过反复解谜密与其他淘金者相互竞争,为比特币网络提供所需的数字,如果用户的电脑成功地创造出一组数字,那么就将会获得25个比特币。
由于比特币系统采用了分散化编程,所以在每10分钟内只能获得25个比特币,而到2140年,流通的比特币上限将会达到2100万。换句话说,比特币系统是能够实现自给自足的,通过编码来抵御通胀,并防止他人对这些代码进行破坏。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nalan4757
推荐于2017-09-01
nalan4757
采纳数:147 获赞数:2000 LV8
擅长:历史话题 经济研究 小说 个人理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只要有一台能接入互联网的计算机,从比特币网站下 载比特币程序,首次运行会产生一个数字账号,然后保持运行,这个程序就会一直不停地计算上一系列“数学题”,当你成功地计算完“一道数学 题”之后,就有可能得到一定数量的比特币(这里所说的“数学题”只是一个形象比如)。
所以比特币对于计算机性能的要求很高,而且现在一般都是集体挖矿,个人计算机挖矿貌似已经不流行了,甚至已经没有了。
要参与挖矿,最好是加入一些挖矿团体,比如BTCGuild,BMP 这些集体进行集体挖矿,然后按照你对团队做的贡献率,得到一定比例的比特币。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腾讯微博
2013-12-03
腾讯微博
浏览官网
展开全部
根据复杂的算法产生的,并不是一个机构发行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云中卖马
2018-02-28
云中卖马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写过几篇关于比特币原理的

“但在没有交易数据的情况先第一个比特币是怎么产生的?”

其实区块的第一个交易就是给自己记录上产生的比特币(写上归自己),其他的记录才是真正的交易记录

只有在计算好合适要求的hash 并且广播出去,其他矿机认可情况下,这个区块才有效,也就是这个归自己的比特币才有效。

了解给过原理可以查看:

比特币知识(3)——比特币上限为什么是2100万

比特币知识(5)——区块链基础

比特币知识(7)——比特币是如何“发行”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