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糖尿病人的血糖值是多少?正常人的血糖值是多少啊?? 5

谢谢!,请问是否有糖尿病?因为他们的父亲是糖尿病,所以她们很担心会遗传。

请赐教一女45岁,早上(空腹检查)血糖值是57,另一女35岁是43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0 11:06:49 最佳答案
4----5。6 餐后两小时血糖值为 4。4----7, 
空腹血糖值正常,餐后两小时血糖值在 7。8---11: 3。9-----6。1 正常人在任何时候血糖值都在这范围之内。8
空腹血糖值正常。1 之间,为糖耐量减低阶段。
糖尿病人血糖值: 空腹 >7 餐后两小时 >11 既可诊断为糖尿病
世界卫生组织的血糖值标准
正常人血糖值: 空腹血糖值 4,餐后两小时血糖值大于或等于 11。1 既可诊断为2形糖尿病我国的血糖值标准
正常人血糖值

其他回答

有糖尿病的症状1999年世界卫生组织(WHO)的糖尿病诊断标准为:
1,并在随后的一天再选择上述三项中的任一项重复检查也符合标准者;L ( 200mg/dl )。
2.糖耐量试验( OGTT )口服 75g 葡萄糖后 2 小时静脉血浆葡萄糖浓度≥ 11.1 mmol/.空腹静脉血浆葡萄糖浓度≥ 7.0 mmol/,只要有一项达到标准;L ( 126mg/dl )。
3;L 。
以上三项标准中,任何时间的静脉血浆葡萄糖浓度≥ 11.1 mmol/
kiama611 | 发布于2008-08-04
评论
糖尿病是由遗传因素、免疫功能紊乱、微生物感染及其毒素、自由基毒素、精神因素等等各种致病因子作用于机体导致胰岛功能减退、胰岛素抵抗等而引发的糖、蛋白质、脂肪、水和电解质等一系列代谢紊乱综合征。

27岁的时候,一次单位体检,发现自己得了糖尿病,曾经听说过糖尿病患者的各种悲剧,今天降临到了自己的身上,时间一天天过去,到第六年,我脚丫子开始烂了,肾功能也越来越差,一次次的住院,也没能控制住病情,越来越重,对医院的信任度越来越低,开始放弃治疗,家人朋友希望我不要自暴自弃,试试中医能否对该病有效。对中医的认识不足的我,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开始的网上的求医之路,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认识了韦化团老师,通过他的帮助,三个月我的脚就好了,到医院检查,身体各项指标都恢复了正常,突然感觉自己年轻了20岁,感谢伟大的中医,感谢伟大的五千年中华文明!

希望有和我同样伤痛的朋友能看到我的经历,老师人在桂林,有什么疑问可以加他的V信:fyt1973,需要治疗的可以去他的诊所找他帮助,谢谢韦老师!
preparations, was reflected in a faint glow above the trees.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04-2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