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007系列电影名单。 100


谢谢,导演:
原英文片名,主演求,汉语译名。请尽量准确,出品年份。
无须简介和评价
推荐于2016-06-03 06:38:21 最佳答案
  1、《诺博士》Dr. No 1962年
  片名:Dr. No
  译名:诺博士/第七号情报员/铁金刚勇破神秘岛
  导演:泰伦斯·杨Terence Young
  主演: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
  乌苏拉·安德丝Ursula Andress
  约瑟夫·维斯曼Joseph Wiseman(反派诺博士)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片长:110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62年 英国出品
  2、《来自俄罗斯的爱情》From Russia with Love 1963年
  片名:From Russia with Love
  译名:来自俄罗斯的爱情/第七号情报员续集/铁金刚勇破间谍网
  导演:泰伦斯·杨Terence Young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
  黛妮拉·比安奇Daniela Bianchi--塔迪娜·罗曼诺娃Tatiana Romanova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洛特·莱雅Lotte Lenya(反派罗莎·克列伯Rosa Klebb)
  罗伯特·肖Robert Shaw
  片长:118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63年 英国出品
  3、《金手指》Goldfinger 1964年
  片名:Goldfinger
  译名:金手指/铁金刚大战金手指
  导演:盖·汉米尔顿Guy Hamilto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
  奥妮·布莱克曼Honor Blackman(Pussy Galore)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雪莉·伊顿Shirley Eaton(吉尔·马斯特森Jill Masterson)
  加特·弗罗比Gert Frobe(反派奥瑞克金手指Auric Goldfinger)
  片长:112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64年 英国出品
  4、《霹雳弹》Thunderball 1965年
  片名:Thunderball
  译名:雷电堡/霹雳弹/铁金刚勇战魔鬼党
  导演:泰伦斯·杨Terence Young
  主演: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
  克劳迪娜·奥格尔Claudine Auger(邦德女郎狄美乐Domino)
  卢仙娜·帕鲁兹Luciana Paluzzi(Fiona Volpe)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阿多夫·塞利Adolfo Celi(反派Emilio Largo)
  片长:130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65年 英国出品
  5、《雷霆谷》You Only Live Twice 1967年
  片名:You Only Live Twice
  译名:你只能活两次/雷霆谷/铁金刚勇战火箭岭
  导演:刘易斯·吉尔伯特Lewis Gilbert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
  若林映子Akiko Wakabayashi(邦德女郎Aki)
  滨美枝Mie Hama(铃木Kissy)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唐纳德·普里塞斯Donald Pleasence(反派Blofeld)
  片长:130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67年 英国出品
  6、《女王密使》On Her Majesty's Secret Service 1969年
  片名:On Her Majesty's Secret Service
  译名:女王密使/铁金刚勇破雪山堡
  导演:彼得·亨特Peter R. Hunt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乔治·拉赞贝George Lazenby
  戴安娜·瑞格Diana Rigg(邦德女郎翠西Tracy)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特利·萨瓦拉斯Telly Savalas(反派Blofeld)
  片长:140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69年 英国出品
  7、《金刚钻》Diamonds are Forever 1971年
  片名:Diamonds are Forever
  译名:金刚钻/铁金刚勇破钻石党
  导演:盖·汉弥尔顿Guy Hamilto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
  吉尔·圣约翰Jill St. John(邦德女郎蒂凡妮Tiffany Case)
  拉娜·伍德Lana Wood(Plenty O'Toole)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查尔斯·格雷Charles Gray(反派贝洛福)
  片长:125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71年 英国出品
  8、《生死关头》Live and Let Die 1973年
  片名:Live and Let Die
  译名:生死关头/铁金刚勇破黑魔党
  导演:盖·汉弥尔顿Guy Hamilto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罗杰·摩尔Roger Moore
  珍·西摩尔Jane Seymour(邦德女郎苏丽特尔Solitaire)
  格洛丽亚·亨德利Gloria Hendry(Rosie Carver)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亚菲特·克托Yaphet Kotto(反派坎南迦Kananga/Mr. Big)
  片长:121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73年 英国出品
  9、《金枪人》The Man With The Golden Gun 1974年
  片名:The Man With The Golden Gun
  译名:金枪人/铁金刚大战金枪客
  导演:盖·汉弥尔顿Guy Hamilto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罗杰·摩尔Roger Moore
  布瑞特·埃卡兰Britt Ekland(邦德女郎晚安小姐Goodnight)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克里斯托弗·李Christopher Lee(反派斯卡拉孟加Scaramanga)
  片长:125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74年 英国出品
  10、《海底城》The Spy Who Loved Me 1977年
  片名:The Spy Who Loved Me
  译名:海底城/铁金刚勇破海底城
  导演:路易斯·吉尔伯特Lewis Gilbert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罗杰·摩尔Roger Moore
  芭芭拉·贝芝Barbara Bach(邦德女郎阿玛索娃Major Anya Amasova)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柯特·杰金斯Curt Jurgens(反派卡尔·史登堡Karl Stromberg)
  理查德·基尔Richard Kiel(Jaws钢牙)
  片长:125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77年 英国出品
  11、《太空城》Moonraker 1979年
  片名:Moonraker
  译名:太空城/铁金刚勇破太空城
  导演:路易斯·吉尔伯特Lewis Gilbert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罗杰·摩尔Roger Moore
  路易丝·智丽Lois Chiles(Dr. Holly Goodhead)
  柯瑞妮·克莱瑞Corinne Clery(Corinne Dufour)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迈克尔·朗斯戴尔Michael Lonsdale(反派雨果·德拉克斯Hugo Drax)
  理查德·基尔Richard Kiel(Jaws钢牙)
  片长:126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79年 英国/法国联合出品
  12、《最高机密》For Your Eyes Only 1981年
  片名:For Your Eyes Only
  译名:最高机密/铁金刚勇破海龙帮
  导演:约翰·格伦John Gle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罗杰·摩尔Roger Moore
  卡洛尔·布盖Carole Bouquet(美琳娜·哈维洛克Melina Havelock)
  琳恩-霍丽·约翰森Lynn-Holly Johnson(Bibi Dalhe)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朱立安·克洛弗Julian Glover(反派Aristotle Kristatos)
  片长:127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81年 英国联合出品
  13、《八爪女》Octopussy 1983年
  片名:Octopussy
  译名:八爪女/铁金刚勇破爆炸党
  导演:约翰·格伦John Gle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罗杰·摩尔Roger Moore
  莫德·亚当斯Maud Adams(八爪女Octopussy)
  克里斯蒂娜·韦伯恩Kristina Wayborn(玛格达Magda)
  罗伯特·布朗Robert Brown(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路易斯·乔丹Louis Jourdan(反派卡麦Kamal Khan)
  片长:131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83年 英国联合出品
  14、《雷霆杀机》A View to a Kill 1985年
  片名:A View To A Kill
  译名:杀人执照/雷霆杀机/铁金刚勇战大狂魔
  导演:约翰·格伦John Gle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罗杰·摩尔Roger Moore
  坦雅·罗伯兹Tanya Roberts(斯黛茜·萨顿Stacey Sutton)
  格雷丝·琼斯Grace Jones(May Day)
  罗伯特·布朗Robert Brown(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克里斯多弗·沃尔肯Christopher Walken(反派马克斯·佐林Max Zorin)
  片长:126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85年 英国出品
  15、《黎明生机》The Living Daylights 1987年
  片名:The Living Daylights
  译名:黎明生机/铁金刚大战特务飞龙
  导演:约翰·格伦John Gle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提摩西·达顿Timothy Dalton
  玛瑞娅·达波Maryam d'Abo(卡拉·米洛维Kara Milovy)
  罗伯特·布朗Robert Brown(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杰伦·克罗贝Jeroen Krabbe(反派科斯柯夫将军General Georgi Koskov)
  约翰·里斯-戴维斯John Rhys-Davies(普斯金将军General Leonid Pushkin)
  片长:130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87年 英国出品
  16、《杀人执照》Licence to Kill 1989年
  片名:Licence to Kill
  译名:杀人执照/铁金刚勇战杀人狂魔
  导演:约翰·格伦John Glen
  编剧:理查德·麦鲍姆Richard Maibaum/迈克尔·威尔森Michael G. Wilson
  主演:提摩西·达顿Timothy Dalton
  卡莉·洛维Carey Lowell(帕姆·鲍威尔Pam Bouvier)
  塔丽萨·索托Talisa Soto(露比·兰波拉Lupe Lamora)
  大卫·哈迪森David Hedison(菲立克斯·雷特Felix Leiter)
  罗伯特·布朗Robert Brown(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罗伯特·戴维Robert Davi(反派弗朗兹·桑切斯Franz Sanchez)
  片长:133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89年 英国出品
  17、《黄金片名:Goldeneye
  译名:黄金眼/新铁金刚之金眼睛
  导演:马丁·坎贝尔Martin Campbell
  故事:迈克尔·弗朗斯Michael France
  主演: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
  伊莎贝拉·斯科露波Izabella Scorupco(娜塔丽娅·西蒙诺娃)
  法米克·詹森Famke Janssen(西娜·奥纳托Xenia Onatopp)
  朱迪·丹奇Judi Dench(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西恩·宾Sean Bean(006艾里克·特弗莱恩Alec Trevelyan)
  片长:130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95年 英国/美国联合出品眼》Goldeneye 1995年

  18、《明日片名:Tomorrow Never Dies
  译名:明日帝国/新铁金刚之明日帝国
  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Roger Spottiswoode
  编剧:布鲁斯·费尔斯坦Bruce Feirstein
  主演: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
  杨紫琼Michelle Yeoh(林慧Wai-Lin)
  泰瑞·海切尔Teri Hatcher(Paris Carver)
  朱迪·丹奇Judi Dench(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乔纳森·普莱斯Jonathan Pryce(反派艾里奥·卡佛Elliot Carver)
  片长:119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97年 英国/美国联合出品帝国》Tomorrow Never Dies 1997年

  19、《纵横天片名:The World Is Not Enough
  译名:纵横天下/新铁金刚之黑日危机
  导演:迈克尔·艾普特Michael Apted
  编剧:布鲁斯·费尔斯坦Bruce Feirstein等
  主演: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
  苏菲·玛索Sophie Marceau(艾丽卡·金Elektra King)
  丹妮丝·理查兹Denise Richards(Dr. Christmas Jones)
  朱迪·丹奇Judi Dench(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罗伯特·卡莱尔Robert Carlyle(Victor Zokas)
  片长:128分钟 级别:PG-13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99年11月19日 英国/美国联合出品下》The World Is Not Enough 1999年

  20、《择日再死》Die Another Day 2002年
  片名:Die Another Day 译名:择日再死/谁与争锋
  导演:李·塔玛霍瑞Lee Tamahori
  编剧:尼尔·普威斯Neal Purvis/罗伯特·韦德Robert Wade
  主演: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
  哈莉·贝瑞Halle Berry(Jinx)
  瑞克·云Rick Yune(Zao)
  罗莎蒙·派克Rosamund Pike(Miranda Frost)
  托比·斯蒂文斯Toby Stephens(Gustav Graves)
  朱迪·丹奇Judi Dench(M)
  约翰·克利斯John Cleese(Q)
  类型:动作/间谍 级别:PG-13(动作暴力、性)
  发行:米高梅联美MGM/UA 上映日期:2002年11月22日(全美)

05220222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z周星池演的国产007``
bluezeisky | 发布于2006-04-16 14:15
评论
1、《诺博士》Dr. No 1962年 片名:Dr. No 译名:诺博士/第七号情报员/铁金刚勇破神秘岛 导演:泰伦斯·杨Terence Young 主演: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 乌苏拉·安德丝Ursula Andress 约瑟夫·维斯曼Joseph Wiseman(反派诺博士)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片长:110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62年 英国出品 2、《来自俄罗斯的爱情》From Russia with Love 1963年 片名:From Russia with Love 译名:来自俄罗斯的爱情/第七号情报员续集/铁金刚勇破间谍网 导演:泰伦斯·杨Terence Young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 黛妮拉·比安奇Daniela Bianchi--塔迪娜·罗曼诺娃Tatiana Romanova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洛特·莱雅Lotte Lenya(反派罗莎·克列伯Rosa Klebb) 罗伯特·肖Robert Shaw 片长:118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63年 英国出品 3、《金手指》Goldfinger 1964年 片名:Goldfinger 译名:金手指/铁金刚大战金手指 导演:盖·汉米尔顿Guy Hamilto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 展开
wanglei126315 | 发布于2006-04-16 18:4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