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求007系列电影名单。 100

求:
原英文片名,汉语译名,主演,导演,出品年份。请尽量准确。
无须简介和评价。
谢谢!
chengwu1983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6-03 06:38:21 最佳答案
  1、《诺博士》Dr. No 1962年
  片名:Dr. No
  译名:诺博士/第七号情报员/铁金刚勇破神秘岛
  导演:泰伦斯·杨Terence Young
  主演: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
  乌苏拉·安德丝Ursula Andress
  约瑟夫·维斯曼Joseph Wiseman(反派诺博士)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片长:110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62年 英国出品
  2、《来自俄罗斯的爱情》From Russia with Love 1963年
  片名:From Russia with Love
  译名:来自俄罗斯的爱情/第七号情报员续集/铁金刚勇破间谍网
  导演:泰伦斯·杨Terence Young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
  黛妮拉·比安奇Daniela Bianchi--塔迪娜·罗曼诺娃Tatiana Romanova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洛特·莱雅Lotte Lenya(反派罗莎·克列伯Rosa Klebb)
  罗伯特·肖Robert Shaw
  片长:118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63年 英国出品
  3、《金手指》Goldfinger 1964年
  片名:Goldfinger
  译名:金手指/铁金刚大战金手指
  导演:盖·汉米尔顿Guy Hamilto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
  奥妮·布莱克曼Honor Blackman(Pussy Galore)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雪莉·伊顿Shirley Eaton(吉尔·马斯特森Jill Masterson)
  加特·弗罗比Gert Frobe(反派奥瑞克金手指Auric Goldfinger)
  片长:112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64年 英国出品
  4、《霹雳弹》Thunderball 1965年
  片名:Thunderball
  译名:雷电堡/霹雳弹/铁金刚勇战魔鬼党
  导演:泰伦斯·杨Terence Young
  主演: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
  克劳迪娜·奥格尔Claudine Auger(邦德女郎狄美乐Domino)
  卢仙娜·帕鲁兹Luciana Paluzzi(Fiona Volpe)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阿多夫·塞利Adolfo Celi(反派Emilio Largo)
  片长:130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65年 英国出品
  5、《雷霆谷》You Only Live Twice 1967年
  片名:You Only Live Twice
  译名:你只能活两次/雷霆谷/铁金刚勇战火箭岭
  导演:刘易斯·吉尔伯特Lewis Gilbert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
  若林映子Akiko Wakabayashi(邦德女郎Aki)
  滨美枝Mie Hama(铃木Kissy)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唐纳德·普里塞斯Donald Pleasence(反派Blofeld)
  片长:130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67年 英国出品
  6、《女王密使》On Her Majesty's Secret Service 1969年
  片名:On Her Majesty's Secret Service
  译名:女王密使/铁金刚勇破雪山堡
  导演:彼得·亨特Peter R. Hunt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乔治·拉赞贝George Lazenby
  戴安娜·瑞格Diana Rigg(邦德女郎翠西Tracy)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特利·萨瓦拉斯Telly Savalas(反派Blofeld)
  片长:140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69年 英国出品
  7、《金刚钻》Diamonds are Forever 1971年
  片名:Diamonds are Forever
  译名:金刚钻/铁金刚勇破钻石党
  导演:盖·汉弥尔顿Guy Hamilto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
  吉尔·圣约翰Jill St. John(邦德女郎蒂凡妮Tiffany Case)
  拉娜·伍德Lana Wood(Plenty O'Toole)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查尔斯·格雷Charles Gray(反派贝洛福)
  片长:125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71年 英国出品
  8、《生死关头》Live and Let Die 1973年
  片名:Live and Let Die
  译名:生死关头/铁金刚勇破黑魔党
  导演:盖·汉弥尔顿Guy Hamilto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罗杰·摩尔Roger Moore
  珍·西摩尔Jane Seymour(邦德女郎苏丽特尔Solitaire)
  格洛丽亚·亨德利Gloria Hendry(Rosie Carver)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亚菲特·克托Yaphet Kotto(反派坎南迦Kananga/Mr. Big)
  片长:121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73年 英国出品
  9、《金枪人》The Man With The Golden Gun 1974年
  片名:The Man With The Golden Gun
  译名:金枪人/铁金刚大战金枪客
  导演:盖·汉弥尔顿Guy Hamilto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罗杰·摩尔Roger Moore
  布瑞特·埃卡兰Britt Ekland(邦德女郎晚安小姐Goodnight)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克里斯托弗·李Christopher Lee(反派斯卡拉孟加Scaramanga)
  片长:125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74年 英国出品
  10、《海底城》The Spy Who Loved Me 1977年
  片名:The Spy Who Loved Me
  译名:海底城/铁金刚勇破海底城
  导演:路易斯·吉尔伯特Lewis Gilbert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罗杰·摩尔Roger Moore
  芭芭拉·贝芝Barbara Bach(邦德女郎阿玛索娃Major Anya Amasova)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柯特·杰金斯Curt Jurgens(反派卡尔·史登堡Karl Stromberg)
  理查德·基尔Richard Kiel(Jaws钢牙)
  片长:125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77年 英国出品
  11、《太空城》Moonraker 1979年
  片名:Moonraker
  译名:太空城/铁金刚勇破太空城
  导演:路易斯·吉尔伯特Lewis Gilbert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罗杰·摩尔Roger Moore
  路易丝·智丽Lois Chiles(Dr. Holly Goodhead)
  柯瑞妮·克莱瑞Corinne Clery(Corinne Dufour)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迈克尔·朗斯戴尔Michael Lonsdale(反派雨果·德拉克斯Hugo Drax)
  理查德·基尔Richard Kiel(Jaws钢牙)
  片长:126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79年 英国/法国联合出品
  12、《最高机密》For Your Eyes Only 1981年
  片名:For Your Eyes Only
  译名:最高机密/铁金刚勇破海龙帮
  导演:约翰·格伦John Gle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罗杰·摩尔Roger Moore
  卡洛尔·布盖Carole Bouquet(美琳娜·哈维洛克Melina Havelock)
  琳恩-霍丽·约翰森Lynn-Holly Johnson(Bibi Dalhe)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朱立安·克洛弗Julian Glover(反派Aristotle Kristatos)
  片长:127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81年 英国联合出品
  13、《八爪女》Octopussy 1983年
  片名:Octopussy
  译名:八爪女/铁金刚勇破爆炸党
  导演:约翰·格伦John Gle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罗杰·摩尔Roger Moore
  莫德·亚当斯Maud Adams(八爪女Octopussy)
  克里斯蒂娜·韦伯恩Kristina Wayborn(玛格达Magda)
  罗伯特·布朗Robert Brown(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路易斯·乔丹Louis Jourdan(反派卡麦Kamal Khan)
  片长:131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83年 英国联合出品
  14、《雷霆杀机》A View to a Kill 1985年
  片名:A View To A Kill
  译名:杀人执照/雷霆杀机/铁金刚勇战大狂魔
  导演:约翰·格伦John Gle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罗杰·摩尔Roger Moore
  坦雅·罗伯兹Tanya Roberts(斯黛茜·萨顿Stacey Sutton)
  格雷丝·琼斯Grace Jones(May Day)
  罗伯特·布朗Robert Brown(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克里斯多弗·沃尔肯Christopher Walken(反派马克斯·佐林Max Zorin)
  片长:126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85年 英国出品
  15、《黎明生机》The Living Daylights 1987年
  片名:The Living Daylights
  译名:黎明生机/铁金刚大战特务飞龙
  导演:约翰·格伦John Gle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提摩西·达顿Timothy Dalton
  玛瑞娅·达波Maryam d'Abo(卡拉·米洛维Kara Milovy)
  罗伯特·布朗Robert Brown(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杰伦·克罗贝Jeroen Krabbe(反派科斯柯夫将军General Georgi Koskov)
  约翰·里斯-戴维斯John Rhys-Davies(普斯金将军General Leonid Pushkin)
  片长:130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87年 英国出品
  16、《杀人执照》Licence to Kill 1989年
  片名:Licence to Kill
  译名:杀人执照/铁金刚勇战杀人狂魔
  导演:约翰·格伦John Glen
  编剧:理查德·麦鲍姆Richard Maibaum/迈克尔·威尔森Michael G. Wilson
  主演:提摩西·达顿Timothy Dalton
  卡莉·洛维Carey Lowell(帕姆·鲍威尔Pam Bouvier)
  塔丽萨·索托Talisa Soto(露比·兰波拉Lupe Lamora)
  大卫·哈迪森David Hedison(菲立克斯·雷特Felix Leiter)
  罗伯特·布朗Robert Brown(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罗伯特·戴维Robert Davi(反派弗朗兹·桑切斯Franz Sanchez)
  片长:133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89年 英国出品
  17、《黄金片名:Goldeneye
  译名:黄金眼/新铁金刚之金眼睛
  导演:马丁·坎贝尔Martin Campbell
  故事:迈克尔·弗朗斯Michael France
  主演: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
  伊莎贝拉·斯科露波Izabella Scorupco(娜塔丽娅·西蒙诺娃)
  法米克·詹森Famke Janssen(西娜·奥纳托Xenia Onatopp)
  朱迪·丹奇Judi Dench(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西恩·宾Sean Bean(006艾里克·特弗莱恩Alec Trevelyan)
  片长:130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95年 英国/美国联合出品眼》Goldeneye 1995年

  18、《明日片名:Tomorrow Never Dies
  译名:明日帝国/新铁金刚之明日帝国
  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Roger Spottiswoode
  编剧:布鲁斯·费尔斯坦Bruce Feirstein
  主演: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
  杨紫琼Michelle Yeoh(林慧Wai-Lin)
  泰瑞·海切尔Teri Hatcher(Paris Carver)
  朱迪·丹奇Judi Dench(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乔纳森·普莱斯Jonathan Pryce(反派艾里奥·卡佛Elliot Carver)
  片长:119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97年 英国/美国联合出品帝国》Tomorrow Never Dies 1997年

  19、《纵横天片名:The World Is Not Enough
  译名:纵横天下/新铁金刚之黑日危机
  导演:迈克尔·艾普特Michael Apted
  编剧:布鲁斯·费尔斯坦Bruce Feirstein等
  主演: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
  苏菲·玛索Sophie Marceau(艾丽卡·金Elektra King)
  丹妮丝·理查兹Denise Richards(Dr. Christmas Jones)
  朱迪·丹奇Judi Dench(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罗伯特·卡莱尔Robert Carlyle(Victor Zokas)
  片长:128分钟 级别:PG-13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99年11月19日 英国/美国联合出品下》The World Is Not Enough 1999年

  20、《择日再死》Die Another Day 2002年
  片名:Die Another Day 译名:择日再死/谁与争锋
  导演:李·塔玛霍瑞Lee Tamahori
  编剧:尼尔·普威斯Neal Purvis/罗伯特·韦德Robert Wade
  主演: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
  哈莉·贝瑞Halle Berry(Jinx)
  瑞克·云Rick Yune(Zao)
  罗莎蒙·派克Rosamund Pike(Miranda Frost)
  托比·斯蒂文斯Toby Stephens(Gustav Graves)
  朱迪·丹奇Judi Dench(M)
  约翰·克利斯John Cleese(Q)
  类型:动作/间谍 级别:PG-13(动作暴力、性)
  发行:米高梅联美MGM/UA 上映日期:2002年11月22日(全美)

05220222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4-16 13:11
评论
《金枪人》The Man With The Golden Gun 1974年
10;s Secret Service 1969年
7、《金刚钻》Diamonds are Forever 1971年
8、《生死关头》Live and Let Die 1973年
9、《明日帝国》Tomorrow Never Dies 1997年
19、《纵横天下》The World Is Not Enough 1999年
201、《诺博士》Dr. No 1962年
2、《来自俄罗斯的爱情》From Russia with Love 1963年
3、《金手指》Goldfinger 1964年
4、《霹雳弹》Thunderball 1965年
5、《黄金眼》Goldeneye 1995年
18、《海底城》The Spy Who Loved Me 1977年
11、《太空城》Moonraker 1979年
12、《最高机密》For Your Eyes Only 1981年
13、《八爪女》Octopussy 1983年
14、《雷霆杀机》A View to a Kill 1985年
15、《黎明生机》The Living Daylights 1987年
16、《杀人执照》Licence to Kill 1989年
17、《雷霆谷》You Only Live Twice 1967年
6、《女王密使》On Her Majesty'
xym1984 | 发布于2006-04-16 13:07
评论
[ 007系列电影 ]

007系列电影介绍

他充满魅力而且机智勇敢,他杀起人来铁面无情……他就是007,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第一部007电影于1962年10月4日公映后,007电影系列风靡全球,到今天历经40年长盛不衰。

共有20部片子

片名

八爪女[Octopussy] (英国/美国/1983年出品/彩色/有声)[2002年12月23日]
纵横天下[The World Is Not Enough] (美国/1999年出品/彩色/有声)[2002年12月23日]
择日再死[Die Another Day] (美国/2002年出品/彩色/有声)[2002年12月23日]
明日帝国[Tomorrow Never Dies] (英国/美国/1997年出品/彩色/有声)[2002年12月23日]
黄金眼[Goldeneye] (英国/美国/1995年出品/彩色/有声)[2002年12月23日]
杀人执照[Licence to Kill] (英国/1989年出品/彩色/有声)[2002年12月23日]
黎明生机[The Living Daylights] (英国/1987年出品/彩色/有声)[2002年12月23日]
雷霆杀机[A View To A Kill] (英国/美国/1985年出品/彩色/有声)[2002年12月19日]
最高机密[For Your Eyes Only] (英国/1981年出品/彩色/有声)[2002年12月18日]
太空城[Moonraker] (英国/1979年出品/彩色/有声)[2002年12月18日]
海底城[The Spy Who Loved Me] (英国/1977年出品/彩色/有声)[2002年12月18日]
金枪人[The Man With The Golden Gun] (英国/1974年出品/彩色/有声)[2002年12月16日]
生死关头[Live and Let Die] (英国/1973年出品/彩色/有声)[2002年12月16日]
金刚钻[Diamonds are Forever] (英国/1971年出品/彩色/有声)[2002年12月16日]
女王密使[On Her Majesty's Secret Service] (英国/1969年出品/彩色/有声)[2002年12月16日]
雷霆谷[You Only Live Twice] (英国/1967年出品/彩色/有声)[2002年12月15日]
霹雳弹[Thunderball] (英国/1965年出品/彩色/有声)[2002年12月15日]
金手指[Goldfinger] (英国/1964年出品/彩色/有声)[2002年12月12日]
铁金刚勇破间谍网[From Russia with Love] (英国/1963年出品/彩色/有声)[2002年12月12日]
诺博士[Dr No] (英国/1962年出品/彩色/有声)[2002年12月12日]
墨斗
展开
玉石全中 | 发布于2006-04-16 13:09
评论
007系列第一部 (1962年出品)

Dr. No《诺博士》

导演:泰伦斯·杨 Young, Terence

主演:辛·康纳利 Connery, Sean 杰克·罗德 Lord, Jack

007第二部 (1963出品)

《来自俄罗斯的爱》From Russia with Love

导演:特伦斯·杨 Young, Terence

主演:辛·康纳利 Connery, Sean 达尼拉·邦兹 Bianchi,Danicela

007系列第三部(1964出品)
《金手指》Goldfinger

导演:吉·汉密尔顿 Hamilton, Guy

主演:辛·康纳利 Connery, Sean 霍纳·布莱克曼 Blacknam,Honor

007》第四部 —— Thunderball《霹雳弹》

出品年份:1965
反派角色:Emilio Largo 魔鬼党代表人
精彩场面:邦德在私人喷气机上脱离险境
主要演员:
詹姆斯庞德--Sean Connery 辛·康纳利
庞德女郎--Claudine Auger

007系列第五部 (1967出品)

《雷霆谷》You Only Live Twice

主要演员:
詹姆斯庞德--Sean Connery 辛·康纳利
庞德女郎--槟美枝(日籍)

007系列第六部 (1969年出品)

《女王密使》On Her Majesty's Secret Service

主要演员:
詹姆斯庞德--George Lazenby 乔治拉赞贝
庞德女郎--Diana Rigg

007系列第七部 (1971年出品)

《金刚钻》Diamonds Are Forever

导演:盖伊.汉密尔顿 Guy Hamilton
编剧:伊恩.弗莱明 Ian Fleming(小说)
理查德.麦鲍姆 Richard Maibaum
汤姆.曼奇维兹 Tom Mankiewicz

演员:肖恩.康纳利 Sean Connery
基尔.圣.约翰 Jill St.John
查尔斯.格雷 Charles Ray
伯纳德.李 Bernard Lee
戴斯蒙.刘厄林 Desmond Llewelyn

荣誉:好莱坞年度十大卖座电影第3名

007系列第九部(1974年出品)

《金枪人》The Man With The Golden Gun

导演:
Guy Hamilton

演员:
罗杰 穆尔(Roger Moore)
克里斯托弗 李(Christopher Lee)
布里特 艾克拉诺(Britt Ekland)
莫德 亚当斯(Maud Adams)
Hervé Villechaize
Clifton James
Richard Loo
Soon-Tek Oh
Marc Lawrence (I)
路易斯 迈克斯威尔(Lois Maxwell)

007系列第十部(1977年出品)

《海底城》爱我的间谍(The Spy Who Loved Me)

演员:
詹姆斯庞德-Roger Moore 罗杰摩尔
庞德女郎-Babara Bach

007系列第十一部(1979年出品)

《太空城》Moonraker

导演:
Lewis Gilbert (II)

演员:
罗杰 穆尔(Roger Moore)
洛伊丝 奇利斯(Lois Chiles)
Michael Lonsdale
理查德 基尔(Richard Kiel)
Corinne Clery
Bernard Lee (I)
Geoffrey Keen
戴斯蒙德 莱维琳(Desmond Llewelyn)
路易斯 迈克斯威尔(Lois Maxwell)

007系列第十二部(1981年出品)

《最高机密》(For Your Eyes Only)

导演:
John Glen (II)

演员:
罗杰 穆尔(Roger Moore)
卡洛 波桂(Carole Bouquet)
Topol
林恩-霍利 约翰逊(Lynn-Holly Johnson)
朱利安 格洛弗(Julian Glover)
Cassandra Harris
Jill Bennett (I)
Michael Gothard
John Wyman
Jack Hedley

007系列第十三部(1983年出品)

《八爪女》Octopussy

导演:
John Glen (II)

演员:
罗杰 穆尔(Roger Moore)
莫德 亚当斯(Maud Adams)
Louis Jourdan (I)
Kristina Wayborn
Kabir Bedi
史蒂文 伯克夫(Steven Berkoff)
David Meyer
Tony Meyer (I)
戴斯蒙德 莱维琳(Desmond Llewelyn)
Robert Brown (I)

007系列第十四部 (1985年出品)

《雷霆杀机》A View To A Kill

导演:
John Glen (II)

演员:
罗杰 穆尔(Roger Moore)
克里斯托弗 沃尔肯(Christopher Walken)
坦娅 罗伯茨(Tanya Roberts)
格雷斯 琼斯(Grace Jones)
帕特里克 麦克尼(Patrick Macnee)
帕特里克 鲍朝(Patrick Bauchau)
大卫 耶普(David Yip)
沸奥纳 弗尔顿(Fiona Fullerton)
Manning Redwood
艾利森 杜迪(Alison Doody)

007系列第十五部(1987年出品)

《黎明生机》The Living Daylights

主要演员:
詹姆斯庞德--Timothy Dalton 蒂莫西·达尔顿
庞德女郎--Maryam D'Abo

007系列第十六部(1989年出品)

《杀人执照》Licence to Kill

导演: John Glen (II)

演员:
蒂莫西 多尔顿(Timothy Dalton)
凯里 劳威尔(Carey Lowell)
罗伯特 戴维依(Robert Davi)
托里萨 索托(Talisa Soto)
安东尼 泽布(Anthony Zerbe)
弗兰克 麦克雷(Frank McRae)
埃弗里特 麦吉尔(Everett McGill)
韦恩 牛顿(Wayne Newton)
本尼奇奥 德尔 托罗(Benicio Del Toro)

7系列第十七部(1995年出品)

《黄金眼》Goldeneye

导演: 马丁 坎贝尔(Martin Campbell)

演员:
皮尔斯 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
肖恩 比恩(Sean Bean)
伊莎贝拉 斯科卢普(Izabella Scorupco)
范姆克 詹森(Famke Janssen)
乔 唐 贝克(Joe Don Baker)
朱迪 登奇(Judi Dench)
罗比 科特瑞恩(Robbie Coltrane)
Tchéky Karyo
Gottfried John
艾伦 卡明(Alan Cumming)

007系列第十八部(1997年出品)

《明日帝国》Tomorrow Never Dies

主要演员:
詹姆斯庞德-Pierce Brosnan皮尔斯布鲁斯南
庞德女郎-Michelle Yeoh (杨紫琼)和 Teri Hatcher

007系列第十九部《纵横天片名:The World Is Not Enough
译名:纵横天下/新铁金刚之黑日危机
导演:迈克尔·艾普特Michael Apted
编剧:布鲁斯·费尔斯坦Bruce Feirstein等
主演: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
苏菲·玛索Sophie Marceau(艾丽卡·金Elektra King)
丹妮丝·理查兹Denise Richards(Dr. Christmas Jones)
朱迪·丹奇Judi Dench(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罗伯特·卡莱尔Robert Carlyle(Victor Zokas)
片长:128分钟 级别:PG-13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99年11月19日 英国/美国联合出品下》The World Is Not Enough 1999年

007系列第二十部《择日再死》Die Another Day 2002年
片名:Die Another Day 译名:择日再死/谁与争锋
导演:李·塔玛霍瑞Lee Tamahori
编剧:尼尔·普威斯Neal Purvis/罗伯特·韦德Robert Wade
主演: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
哈莉·贝瑞Halle Berry(Jinx)
瑞克·云Rick Yune(Zao)
罗莎蒙·派克Rosamund Pike(Miranda Frost)
托比·斯蒂文斯Toby Stephens(Gustav Graves)
朱迪·丹奇Judi Dench(M)
约翰·克利斯John Cleese(Q)
类型:动作/间谍 级别:PG-13(动作暴力、性)
发行:米高梅联美MGM/UA 上映日期:2002年11月22日(全美)
展开
harvey11 | 发布于2006-04-16 13:23
评论
八爪女[Octopussy] (英国/美国/1983年出品/彩色/有声)[2002年12月23日]
纵横天下[The World Is Not Enough] (美国/1999年出品/彩色/有声)[2002年12月23日]
择日再死[Die Another Day] (美国/2002年出品/彩色/有声)[2002年12月23日]
明日帝国[Tomorrow Never Dies] (英国/美国/1997年出品/彩色/有声)[2002年12月23日]
黄金眼[Goldeneye] (英国/美国/1995年出品/彩色/有声)[2002年12月23日]
杀人执照[Licence to Kill] (英国/1989年出品/彩色/有声)[2002年12月23日]
黎明生机[The Living Daylights] (英国/1987年出品/彩色/有声)[2002年12月23日]
雷霆杀机[A View To A Kill] (英国/美国/1985年出品/彩色/有声)[2002年12月19日]
最高机密[For Your Eyes Only] (英国/1981年出品/彩色/有声)[2002年12月18日]
太空城[Moonraker] (英国/1979年出品/彩色/有声)[2002年12月18日]
海底城[The Spy Who Loved Me] (英国/1977年出品/彩色/有声)[2002年12月18日]
金枪人[The Man With The Golden Gun] (英国/1974年出品/彩色/有声)[2002年12月16日]
生死关头[Live and Let Die] (英国/1973年出品/彩色/有声)[2002年12月16日]
金刚钻[Diamonds are Forever] (英国/1971年出品/彩色/有声)[2002年12月16日]
女王密使[On Her Majesty's Secret Service] (英国/1969年出品/彩色/有声)[2002年12月16日]
雷霆谷[You Only Live Twice] (英国/1967年出品/彩色/有声)[2002年12月15日]
霹雳弹[Thunderball] (英国/1965年出品/彩色/有声)[2002年12月15日]
金手指[Goldfinger] (英国/1964年出品/彩色/有声)[2002年12月12日]
铁金刚勇破间谍网[From Russia with Love] (英国/1963年出品/彩色/有声)[2002年12月12日]
诺博士[Dr No] (英国/1962年出品/彩色/有声)[2002年12月12日]
墨斗
展开
243526550 | 发布于2006-04-16 13:40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