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适合win8系统的office 2007啊?急求, 5

谁有适合win8系统的office 2007啊?急求,四七七七六一四八零,QQ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9-23 最佳答案

精简版和完整版都有啊!自己下载啊!64位系统只能用完整版啊!

其他回答

免输序列号Office2007大客户版,集成正版序号,刻盘安装或用虚拟光驱安装://pan,自动激活:
http.baidu
sunsir68 | 高级教师 | 发布于2013-09-23
评论
win8系统推荐用office2013,既有鼠标模式也有触摸模式,很适合win8系统使用。当然非得用office2007也完全可以,网上一搜一片。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9-23
评论
win7 都用2013了.win8还不用Office2013吗?
追问
哪里有下载啊?我在网上看到的是收费的
追答
你要吗?要多少位的?
追问
64
fffjjj58 | 发布于2013-09-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