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的花语

发布于2008-07-23 18:59 最佳答案
  9月8  花:米迦勒雏菊

  --------------------------------------------------------------------------------
  处:花语 作者:花语 间:20066月3

  花:米迦勒雏菊

  罗马圣维利安

  自古基督教与特定花朵连结习惯循于教纪念圣花朵点缀祭坛所致世纪主教修道院内园艺 般种植各式各花朵便366花朵合所谓花历修道院都位于南欧南欧属于海型气候极适合栽植花草米迦勒雏菊属于菊科植物祭祀基督教惨遭迫害护教土耳其殉难罗马军-圣维利安娜塔丽亚乔装刑场亲眼目睹殉教英姿

  花语:夫妻

  献给护教罹难罗马军圣维利安据说娜塔丽亚费尽工夫混牢房受洗并冒着危险乔装刑场目睹何等崇高夫妻米迦勒雏菊花语夫妻种花祝福断追寻真旦遇见终身

  诞石:蓝宝石

  蓝宝石跟红宝石搭档两种宝石原石都钢玉石根据原石所含微量元素组合颜色

  其红色红宝石颜色则统称蓝宝石宝石呈黄色则称黄宝石绿色叫绿宝石普通我所谓蓝宝石指狭义蓝宝石蓝宝石高级颜色像矢车菊米尔蓝宝石

  蓝宝石传说

  蓝宝石呈现澄净蓝色属于神居所相信拥种宝石赐予应智能思考象征基督教徒摩西十戒刻种宝石传说基督教唯宝座蓝宝石取投入混沌宇宙创造世界蓝宝石戒律记摩西看些文字改写十戒罗马教皇、主教神职员、神秘家等蓝宝石

ぐ尐滢ルゅ

采纳率:42% 擅长: 谜语 戏剧 考古学

其他回答

九月八
花:米迦勒雏菊(European Michaelmas Daisy)
花语:夫妻(Married Love)

献给护教罹难罗马军-圣维利安据说
娜塔丽亚费尽工夫混进牢房受洗并冒着危险乔装刑场
目睹何等崇高夫妻米迦勒雏菊
花语-夫妻
种花祝福断追寻真旦遇
渝哦

······

百度知道事呀反应点慢啊
乾元问天 | 发布于2008-07-23 19:36
评论
9月8日 生日花:米迦勒雏菊 生日花:米迦勒雏菊 罗马的军人,圣维多利安之花 自古以来,基督教就有将圣人与特定的花朵连结在一起的习惯,这因循于教会在纪念圣人时,常以盛开的花朵点缀祭坛所致!而在中世纪的天主教修道院内,更是有如园艺中心 般种植各式各样的花朵。久而久之,教会便将366天的圣人分别和不同的花朵合在一起,形成所谓的花历。当时大部分的修道院都位于南欧地区,而南欧属于地中海型气候,极适合栽植花草。米迦勒雏菊属于菊科植物,被选来祭祀当基督教惨遭迫害时,为了护教而在土耳其殉难的罗马军人-圣维多利安。当时,他的妻子娜塔丽亚乔装成少年,到刑场上亲眼目睹他殉教的英姿。 花语:夫妻爱 被选来献给因为护教而罹难的罗马军人圣维多利安。据说他的妻子娜塔丽亚费尽工夫混到牢房中让他受洗,并冒着危险乔装成少年,到刑场上去目睹他的最后一面,这是何等崇高的夫妻之爱啊。因此,米迦勒雏菊的花语是“夫妻爱”,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是不断追寻真爱的人,所以当他一旦遇见心爱的人,就会终身不渝。 诞生石:蓝宝石 蓝宝石跟红宝石是一对好搭档。这两种宝石的原石都是钢玉石,根据原石中所含微量元素的组合不同,而... 展开
冥夜幽兰 | 发布于2008-07-23 19:00
评论
9月8日 芥子花 (Mustard)
花语 : 小幸福
花占卜 : 您是个有谋的人,尤其在投资方面,能以最少的本钱赢得最大的收获,而且眼光准确,有长远的策略。您最大的缺点就是给人一副吊儿郎当的印象,没有安全感,异性对您总是若即若离,是时候要修正一下自己。
花箴言 : 少女情怀总是诗,她经不起漫不经心的对待。
yh36981 | 发布于2008-07-23 19:11
评论
生日花:紫宛(Fleabane)
花 语:说谎(Liar)
从前,农人始终坚信将紫宛的叶片晒乾后燃烧,可以驱散蚊子及跳蚤等害虫。 其实刚好和事实相反,蚊虫似乎非常喜爱这种烟味。因此,紫宛的花语是-说谎。
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擅於说谎,然而他并不是有什麽恶意,只是他对於人 际关系没有信心罢了!以至於在不经意间,会把想说的话一再修饰后才表达出来。 请你试着尝试用真心去爱人的滋味,你将会发现:付出真心诚意后,可以得到与人 交往的自信!
且笑离 | 发布于2008-07-23 19:0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