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身份证快速办理 100

叫50元 7天就能收到的那个,北京哪里能办?最好离丰台区近点的地方
,现在着急用了。年龄到了没去办。。我就是北京的户口。
发布于2008-08-05 13:32 最佳答案
带着办身份证的派出所给你开的证明啥的,办理临时身份证,非常快,去户口所在地的专门负责办身份证的派出所,好像是你户口所在地最近的那个,到另一个派出所带上户口本,2个月左右可取,办证,照相,具体你可以问他们。着急用的话,当时就能取

jiawn

采纳率:30% 擅长: 北京

其他回答

持该证明到市局户籍服务大厅办理加急业务:办理常住户口咨询,原设在前门东大街9号的户籍接待室停止使用:87680153
加急你就可以去,可将制成的身份证快递至居民家中。办理身份证加急业务,本市居民如身份证丢失公安局新户籍服务大厅大厅位于南三环的丰台区成寿寺甲19号,明天早上最好先打个电话。
主要功能包括,可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快证证明。大厅还设有邮政快递专柜,七天内可制成身份证。服务大厅咨询电话、进京户口政策咨询,急需办理身份证
iesunny | 发布于2008-07-23 18:42
评论
根本不可能的事情,你不要上当了。北京身份证根本不是这么好办的。

你要想移民北京才可以办理北京身份证,而且,你必须为北京做出相应的贡献,比如在北京花多少钱以上的投资才可以申请。

参考资料: 我是北京人

790i | 发布于2008-07-23 17:20
评论
以前我也遇到过这种情况
带上户口本,到你户口本所在的街道派出所去办身份证
先办临时身份证,也就2,3天就能取
正式的身份证派出所说是等半个月才能取,其实一般来说,一个星期就能取,他们给的是一个保守的时间
到那里照相的话,好像最好别穿白衬衫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08-01 17:28
评论
找一个派出所一问就知道了。
是不是换二代身份证啊?
sing1890 | 发布于2008-07-23 17:3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