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哦啊撕咪哪萨依"日语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跪谢!!!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4-16 最佳答案
发音应该是:哦呀丝米那塞以。

晚安的意思,注意听的话应该是在晚上睡觉前说的。

iamplaying

采纳率:3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おあすみなさい?
请提供原文......|||
iss_mich | 发布于2006-04-16
评论
おやすみなさい
O YA SU MI NA SAI
晚安,好好休息
nomsl | 发布于2006-04-16
评论
おやすみなさい~~~~!!就是这句!!意思是晚安的意思!!
§动漫萬花筒§ | 发布于2006-04-30
评论
明天人人机会?
迪加cser | 发布于2006-04-2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