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畦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7-23 最佳答案
即起垄,高的为垄,低的即为畦,垄是用来挡水的,畦是用来种菜的.如果还不明白农民在种菜以前,会把整块地平整,为了便于分类耕作,以及灌溉,农民会把地分成一沟一沟的

超级大大棒棒糖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即起垄,高的为垄,低的即为畦,垄是用来挡水的,畦是用来种菜的.如果还不明白农民在种菜以前,会把整块地平整,为了便于分类耕作,以及灌溉,农民会把地分成一沟一沟的
郭勇505 | 发布于2012-09-08
评论
菜里面的娃娃
cyz130019953 | 发布于2008-07-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