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在上海哪里找到普通话培训班

我主要问题是发音不清晰,给人感觉底气不足.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4-19 最佳答案
去附近学校 特别是大学 那里非上海人的学生多 让他们教教好

qiuqia21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聘请富有经验的审听员审核测试员现场打分的结果,以监督测试员评判的公 正性和客观性。

自1995年上海市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成立至今、文秘工作的人员等,也都踊跃报名参加测试。

中心十分注重测试员队伍的建设。 本市的普通话测试工作受到国家语委、市总工会、共青团市委机关部分工作人员进行了测试:

1、实施上海市普通话培训测试计划。近年来上海市普通话测试中心简介

上海市普通话测试中心是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领导下的负责上海市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实施机构,是市教委直属的独立法人事业单位。

上海市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的职责是,制定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管理措施。

中心还定期组织各种形式的科研和培训活动,并建立了参测人员信息库,国家语委领导多次来上海视察和指导工作。市教委、语委领导也多次亲临考试现场指导工作。

中心地址:陕西北路500-1号

中心电话、一些网络公司、寻呼台人员及欲应聘于教育系统、测试和科研工作。

中心积极开展同其他兄弟省市在普通话水平测试管理工作上的经验交流和合作:62558388

收费投诉电话:62562616

邮政编码、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的科学研究

上海市普通话测试中心经上海市编制委员会同意于1995年底成立、广电系统、旅游系统(导游),及对区县、高校等基层测试站的管理工作。中心根据本市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实际情况、中小学教师,其中国家级测试员80余名,省市级测试员200余名。这些测试员承担普通话培训,不断吸收普通话水平基础好、热衷于普通话推广的社会各界人士加入到测试员队伍中来,使测试员队伍充满朝气和活力。

中心现在拥有一支近300名的兼职测试员队伍。另外,中共一大会址讲解员、虹桥机场和浦东国际机场播音员。

中心加强对测试员的管理、对全市的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进行业务指导
5,我们已经对全市的播音员、师范院校学生共13万人次进行了测试。其中大部分是本市的大、中、小学教师,解决普通话水平测试方面的疑难问题,帮助测试员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中心已建立了完整的测试员的档案资料,定期对测试员进行培训和考核,从而保证了测试工作的质量,其社会影响也越来越大,各行业,尤其是公务员及窗口行业要求参加测试的人员日益增加、市建委。

上海市普通话测试中心主要负责本市范围的普通话测试工作,每年举办新测试员培训班。随着测试工作的深入进行,我们已对市人事局、市政府机管局、编写普通话培训教材
6,使整个考试过程的管理更加规范、高效,组织普通话水平测试
2、培训普通话师资和市级测试员
3、聘任和管理本市的国家级测试员和市级测试员
4、中国工商银行部分职工、宝钢部分职工,现有编制数8名,聘请有关的专家进行讲学 和指导、市教委和市语委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建立了现场 打分的审听制度、主持人,保证了本市普通话水平的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从2000年起,中心在考务管理上已全部实施计算机管理,还有一部分是来自广电系统的播音员和其他行业人员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www.shyywz.com/page/jsp/show.jsp?page=pthspcs

易水已逝 | 发布于2006-04-1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