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电脑更改不了CDROM启动 150

我的手提电脑进入BIOS界面后却不能更改第一启动方式,我的机子是华硕A3的,从台湾带的,因为开始是繁体版的,可是我们这边的软件大多都是简体版的,因此我就说装过个简体系统好了,可是这机子不知道什么原来不能更改启动方式,不论我怎么改动,它都还是从硬盘启动.我的... 展开
发布于2008-07-23 21:10 最佳答案
你可以试试,还有如果你的光驱是USB的,还有就是有的主板不是改的CDROM,那你改的时候名字就不是CDROM,你可以把电池取下来.或者类似的名字简单,然后再改,BIOS控制有的时候可能会出错,导致保存不到,过分把钟再上.有可能是USB-CDROM,它会直接出现一个你的光驱名字+C(DV)DROM

14151221

采纳率:1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如果是最后的原因那么请尽快转移数据;电源质量不好导致的故障:请按以下顺序对您的机器进行检查:检查硬盘线是否松动;硬盘损坏;换一根硬盘线试试,IDE可能出现问题,并更换硬盘吧答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xiangyuedexin | 发布于2008-08-11 02:33
评论
关键是,你开始设置的那个地方不是设置引导顺序的地方,而是第一主盘是什么,
netmachine | 发布于2008-07-22 20:07
评论
启动顺序应该在带有“BOOT”字样的项目里
haz159 | 发布于2008-07-22 19:39
评论
主板电池没电了,设置保存不了,要不就是主板有写保护,给主板放电试试
wang_chen1986 | 发布于2008-07-22 19:46
评论
你进入 blos 里面要改 就按住 那个加号 按扭 就可以拉
yangVSguangcai | 发布于2008-07-22 19:11
评论
你打开BIOS 找到 启动检查方式选择[CDROM]
或者按了开机后按 PAUSE 看F?是修改启动方的!
419165993 | 发布于2008-07-22 19:50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