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李玟的“月光爱人”歌词 5

发布于2006-04-15 21:19 最佳答案
曲名:月光爱人     歌手:李玟     专辑:Promise 

我醒来 睡在月光里 下弦月 让我想你
不想醒过来 谁明白 怕眼睁开 你不在
爱人心 深入海 带我去 把它找回来
请爱我 一万年 用心爱
爱是月光的礼物 我等待天使的情书 说你爱我
我愿为了爱沉睡 别醒来
永恒哪 在不在 怪我的心 放不开
北极星 带我走 别躲藏 把爱找出来
我爱你 每一夜
我等待 等你 我的心 为了爱 睡在月之海
孤单的我 想念谁 谁明白
我在月光下流泪 也在月光下沉睡 没有后悔
等待真心人把我吻醒
我在睡梦中一天 也是在回忆中一年 说你爱我
我愿为了爱沉睡 到永远

雨w聆

采纳率:3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8](说你爱我)
[01:49]等待真心人把我吻醒
[02:39](我在月光下流泪)(我也在月光下沉睡)
[02:59](说你爱我)
[03:]
[by:49]怪我的心放不开
[01:44]永恒哪儿在不在
[01:10]请爱我一万年用心爱
[01:56]爱人心沉入海
[01:foolstone]
[00:56]北极星带我走别躲藏把爱找出来
[02:04]月光爱人
[00:18](爱是月光的礼物)(我等待天使的情书)
[01:02]带我去把它找回来
[01:05]演唱:31]孤单的我想念谁谁明白
[02:53](我在睡梦中一天)(也是在回忆中一年)
[02:李玟

[00[ti:月光爱人]
[ar.53331:21]我的心为了爱睡在月之海
[02:45](没有后悔)
[02:03]我愿为了爱沉睡到永远
lrc:李纹]
[al:28]我愿为了爱沉睡别醒来
[01:10]我爱你每一夜我等待(等你)
[02:29]我醒来睡在月光里下弦月让我想你
[00:41]不想醒过来谁明白怕眼睛开你不在
[00
chalic | 发布于2006-04-15 21:18
评论
月光爱人
演唱:李玟

我醒来睡在月光里下弦月让我想你
不想醒过来谁明白怕眼睛开你不在
爱人心沉入海
带我去把它找回来
请爱我一万年用心爱
(爱是月光的礼物)(我等待天使的情书)
(说你爱我)
我愿为了爱沉睡别醒来
永恒哪儿在不在
怪我的心放不开
北极星带我走别躲藏把爱找出来
我爱你每一夜我等待(等你)
我的心为了爱睡在月之海
孤单的我想念谁谁明白
(我在月光下流泪)(我也在月光下沉睡)
(没有后悔)
等待真心人把我吻醒
(我在睡梦中一天)(也是在回忆中一年)
(说你爱我)
我愿为了爱沉睡到永远
迷茫十字路口 | 发布于2006-04-15 21:19
评论
月光爱人
演唱:李玟

我醒来睡在月光里下弦月让我想你
不想醒过来谁明白怕眼睛开你不在
爱人心沉入海
带我去把它找回来
请爱我一万年用心爱
(爱是月光的礼物)(我等待天使的情书)
(说你爱我)
我愿为了爱沉睡别醒来
永恒哪儿在不在
怪我的心放不开
北极星带我走别躲藏把爱找出来
我爱你每一夜我等待(等你)
我的心为了爱睡在月之海
孤单的我想念谁谁明白
(我在月光下流泪)(我也在月光下沉睡)
(没有后悔)
等待真心人把我吻醒
(我在睡梦中一天)(也是在回忆中一年)
(说你爱我)
我愿为了爱沉睡到永远
XX浓浓 | 发布于2006-04-15 21:19
评论
ti:月光爱人]
[ar:李纹]
[al:]
[by:foolstone]
[00:04]月光爱人
[00:05]演唱:李玟

[00:29]我醒来睡在月光里下弦月让我想你
[00:41]不想醒过来谁明白怕眼睛开你不在
[00:56]爱人心沉入海
[01:02]带我去把它找回来
[01:10]请爱我一万年用心爱
[01:18](爱是月光的礼物)(我等待天使的情书)
[01:18](说你爱我)
[01:28]我愿为了爱沉睡别醒来
[01:44]永恒哪儿在不在
[01:49]怪我的心放不开
[01:56]北极星带我走别躲藏把爱找出来
[02:10]我爱你每一夜我等待(等你)
[02:21]我的心为了爱睡在月之海
[02:31]孤单的我想念谁谁明白
[02:39](我在月光下流泪)(我也在月光下沉睡)
[02:45](没有后悔)
[02:49]等待真心人把我吻醒
[02:53](我在睡梦中一天)(也是在回忆中一年)
[02:59](说你爱我)
[03:03]我愿为了爱沉睡到永远
jay986 | 发布于2006-04-15 21:2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