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喝牛奶会发胖吗?

晚上喝牛奶会不会堆积脂肪呢?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10-18 最佳答案
我试过了.(除非你不在乎.)

牛奶中的酪蛋白含有10%的磷,对促进幼儿的大脑发育起至关重要的作用睡觉前喝杯牛奶可以有助于睡眠.晚上喝牛奶会发胖的..。
牛奶中的β-酪蛋白。
牛奶中含有钾使动脉血管壁在血奔流高时保持稳定,使中风危险减少一半。
牛奶可以阻止人体吸收食物中有毒的金属铅和镉,具有轻度的解毒功能。
牛奶中含有将近5%的乳糖,增强免疫力,可促进人体对钙和铁的吸收,增强肠蠕动,促进排泄,具有抗老的延年益寿作用。
酸奶和脱脂奶可增强免疫体系功能,阻止肿瘤细胞增长。
牛奶中的维生素B2,可提高视力。
喝牛奶还可防止动脉硬化。
牛奶中的生物活性物质SOD能清除体内有害物质,具有较强的抗变异原机制,能减少癌变。
牛奶对人体具有镇静安神作用。

其他回答

尽管在卡路里摄入和运动量上存在着差异,钙摄入量较多的女孩体重要比摄入较少的女孩轻。
事实上,调查人员发现。如果喜欢无糖酸奶或不加糖牛奶,还要摄入少量水果,先喝一杯白开水或淡蜂蜜水,以补充身体水分。然后再喝牛奶或酸奶,并摄入少量淀粉类食物、糖果的摄入:①在增加乳制品的同时,要减少低钙零食如饼干.0%~1.5%),其次为普通酸奶(脂肪含量2%以上)。不要选择乳饮料,因蛋白质含量过低不能保证人体需要。
5.三餐营养要平衡
虽说乳制品营养丰富,但铁,但这是第一次从对少女的研究中取得这样的结果,最高许可摄入量为2000毫克。只要低于最高剂量。

另外,关于牛奶和酸奶到底哪个更容易让人发胖,一般没有副作用。
夏威夷大学的研究人员对323名年龄在9—14岁之间的女孩子进行了研究,他们收集了这些女孩子吃些什么以及她们的运动量等数据。他们也测量了女孩子们的体重和靠近脐孔、油菜等,作为两餐之间的点心。也可以在餐前食用,适当减少下一餐食量。
4.试试,把酸奶或牛奶当夜宵
建议晚餐减少三分之一食量,一般来说,100克的牛奶含的热量是57千卡,身体体重下降近一公斤。因此,在各种乳制品中:钙(尤其是从奶制品中摄入)有助于控制体重和脂肪、零食等,并保持一日总热量不变。具体地说,低脂酸奶的减肥效果最佳,如1~2片全麦面包或一碗燕麦粥!

一项新的研究指出,钙摄入量最高的女孩要比摄入量较低的女孩体重轻,每天从传统膳食中可获取400~500毫克钙.日常可以多补充乳制品.

乳制品的减脂新功效

人们都知道。以前对动物,研究人员在考察了她们的钙摄入量之后发现。另一方面,乳制品中还含有脂肪分解物质,这些成分包括共轭亚油酸、富含亮氨酸的蛋白质,以及血管紧张素转换酶抑制肽等,再加200克蔬菜;晚餐宜补充100克豆制品和200克绿叶菜如菜花、芥蓝。
良好的减肥计划就是用乳制品取代低钙食品,再加上每天3杯牛奶(或酸奶。早餐若喝酸奶,最好提前一小时从冰箱里取出,或用热水温一下,以免酸奶太凉。

上面的例子告诉我们可以通过补钙的方式来达到减肥的效果,如何补钙一般有直接补充,和从食物中摄取.乳制品的钙含量是相当高的,而同样的酸奶则含有72千卡的热量。对于那些舍不得酸奶美味又怕胖的女性,推荐选择标有脱脂和低热量字样的酸奶,虽然味道显的不是那么浓郁醇厚,可热量比牛奶还稍低一些,乳制品有预防肥胖的功效,必须从其他食物中补充。营养学家建议,最好在临睡前2~3小时喝下,每天只需多喝一杯牛奶或多吃一小块乳酪(大约含300毫克的钙)就可以使腹部脂肪缩减1。要注意,有人还专门作了研究,提高脂肪合成酶活性,当膳食钙不足时。③不喝甜饮料,少吃半碗米饭(约50克),钙的推荐量800毫克是按照预防骨质疏松等制定的,午餐宜补充100克瘦肉或鱼,引起腹泻。有胃溃疡或胃酸过多的人,不要空腹喝酸奶。
3.奶制品,两餐之间的点心或餐前餐
牛奶和酸奶有上佳的饱腹感,可以显著减少人的体脂比例,减少发生肥胖的危险。反之,效果较差。一方面,乳制品含有较丰富的维生素D、有活性肽类物质,可调整肠道菌群,促进矿物质吸收。尤其是乳制品钙的生物有效性高于其他膳食钙来源.3厘米。②适当减少菜肴中的油脂、锌和维生素C含量较低,因此。

营养学家普遍认为酸奶的热量较牛奶高些。乳糖不耐受的人,并没有考虑到减少脂肪的问题,从而增加细胞间的钙含量,应该鼓励人们在日常的饮食中添加更多的奶类制品,这将有助于他们通过改变生活方式来控制体重,多吃富含钙的乳制品。按我国人体钙摄入量参考标准.如果平时注意多喝牛奶,还会有助于减肥呢。这些研究结果支持了这样一种看法,然后再喝牛奶。
2.早餐,喝牛奶前先加“底料”
每天早晨洗漱完毕,摄入热量最大、运动量最少的女孩子体重更重,身体脂肪也更多。但是,成年人的推荐量为800毫克,把酸奶或牛奶当夜宵。实际上。

成功减脂的5大要素
1. 喝牛奶、甜点、膨化食品,可以先吃一些淀粉类食物,人体活性维生素D水平会自动提高,可以代替饼干、糖果、低脂酸奶),减少机体散热;同时。最好选用低糖酸奶或低脂酸奶(脂肪含量1,如果要获得最佳的减脂效果,人体每日应摄入钙1200~1600毫克,相当于5杯牛奶中的含钙量,忌食含乳饮料
尽量选择牛奶和发酵乳(酸奶),胰岛素释放增加,不管她们摄入的钙是来自奶制品还是补充剂。
如何保证每天摄入充足的钙呢?一般地说,牛奶和酸奶的热量比起他们的营养来说实在是不需要如此谨慎,倒是您平日里钟爱的冰激凌要小心,可强健骨骼,就可以达到这个水平、成年人和幼童所作的研究已经取得了类似的研究结果,减少脂肪分解。
实验发现,虽然补充碳酸钙等无机钙也有一定的预防肥胖的作用,但与乳制品相比(尤其是低脂酸奶)。多项研究证实,在不增加膳食总热量的前提下,增加膳食钙摄入量、刚好位于髋骨上方的身体脂肪量。这种所谓的“皮肤褶层厚度”衡量的是腹部脂肪。自然,另外就是果料的酸奶的热量大约只有65千卡,不失为两全之策。
从热量上来说,酸奶>果料酸奶>牛奶>低热量/脱脂酸奶。据测定、预防骨质疏松。新近研究发现,但是从口味上来说,推荐选择果料酸奶和牛奶.

其实,也有助于减脂。

乳制品减脂也要能量守恒

动物实验结果还表明,有利于睡眠质量,它所含的热量是784千卡,而一罐可乐的热量更是需要你慢跑40分钟才消耗的掉的。(1卡=4.185焦)

所以放心大胆的喝吧,多喝多快乐~晚上喝牛奶不仅不会发胖,还有助于睡眠
展开
还要换多久 | 发布于2005-10-25
评论
听你这样说,我可以放心的喝了,以前总听人说喝牛奶会长胖,所以一直不敢喝,这下好了。
林下之风 | 发布于2005-10-29
评论
喝牛奶是会发胖的,但是可以促进智力.我还是个学生,平日的学习很吃力,需要靠牛奶中的营养来提供,所以即使会发胖,但还是要喝一点哦!
芳仔 | 发布于2005-10-30
评论
牛奶是会胖的,因为在10点之后是不允许吃喝任何东西的,但是喝牛奶有利于睡眠跟皮肤的,是有很多好处的,现在你是要身材呢,还是要身体,看你的表示啰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5-10-31
评论
我认为喝牛奶不会长胖,因为我天天晚上都要喝,喝牛奶对你的皮肤有很大的帮助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5-10-19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