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下载一半就停止 20

完全没有速度。但是我试过用HTTP下载却可以。到底是迅雷的问题还是我电脑的问题啊迅雷下载一半就停止了
发布于2008-07-22 16:27 最佳答案
那就是迅雷的问题。建议重新下载安装~

L神起宝宝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迅雷或你下载的东西的问题
xiaobiwenzai | 发布于2008-07-22 16:27
评论
你也说了HTTP下载都能下了,所以不是电脑问题,是迅雷软件有问题,去重新下载一下吧
浙江丽水110 | 发布于2008-07-22 16:33
评论
是你下载的东西的资源问题,可能暂时没有资源了
lu811128 | 发布于2008-07-22 16:3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